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林玄月】的小说是什么?
  • 他的小祖宗又撩又狂
    他的小祖宗又撩又狂
    【撩汉狂魔狐妖女主VS傲娇奶狗总裁男主】【1V1双洁,转世,女强,双总裁】整个商业界都知道林家大小姐和叶家公子是青梅竹马,可偏偏在他们的订婚宴上叶家公子竟然公然拒绝了这门婚事林玄月潋滟的桃花眼下充满着玩味:“男人,你会后悔的!”某总裁:这不应该是他的词吗?
  • 万岁剑帝
    万岁剑帝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万岁剑帝张玄机,一人一剑独守天门,拒诡秘恐怖十万年,最终剑断兵解入轮回。重生前世飞升之地,张玄机渐渐觉醒记忆。他要超越前世,再战诡秘恐怖:断剑重铸之日,诡异灭亡之时!
  • 我有五位大佬师傅
    男主女主是慕容,林子萱,林玄月的小说是什么
    【甜文爽文+微玄幻+娱乐圈】为了寻找玄元派镇派之宝玄灵珠,玄月和她的五位师傅先后从古代穿越到二十一世纪的华国。在寻找玄灵珠的过程中,五位师各凭本事混成了华国各界大佬。国际影帝大师傅、医术圣手二师傅,豪门阔太三师傅,第一女富豪四师傅,还有画界巨匠五师傅玄月到哪儿都有五位师傅罩着,躺赢的人生美…
  • 仙界修改器
    凡人修仙传仙界篇免费阅读器
    地球上最后一位修真者,一个可恶的老头子,苦修了一万年后,终于老泪纵横,颤颤巍巍的飞升成仙了而一代绝世小奸商的我,无耻地抓住了他那双熏死人不偿命的破草鞋的时候,竟也一起飞升了!随身携带的计算器居然变成超级逆天的神物!当我点高魅力时此时的我,忽然发现,原来我才是仙界最帅的男人!当我点高腕力时此…
  • 重生之庶女嫡妃
    重生之将门庶女嫡妃
    前世她为了他杀了他们的孩子,只为了他的一句他会成为我登基的累赘;为了他而嫁给了一个瘫痪的王爷,只因他的一句我还是不放心他;她为了他杀了自己的丈夫,只因他的一句他已经威胁到了我的地位。可是,她换来了什么?她最爱的男人和最疼的妹妹在一起了还一心想要自己死!她重生了!她发誓绝不让他们两人好过!为…
  • 田园毒妇
    男主女主是秦沛,韩虞云,杨氏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文学网VIP20190623完结 人气值:3658 秦沛是个杀手。她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穿越,而且还是这么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奶奶刁蛮,姐姐善妒,哥哥好吃懒做,亲爹好酒嗜赌,举目望去,只有那软弱娘亲,对她最真。 这边的极品亲戚还没解决呢,那边的倒霉未婚夫又来上门退婚了!秦沛刚撸起袖子来…
  • 网游之桃花宝典
  • 维度之神通演化
    小说《维度之神通演化》TXT百度云
    一个拥有各种随机超能力的超凡者,被放逐在无尽维度世界的传说。催眠心灵控制,影化虚空行走,真空领域气体控制,入梦造梦,诅咒言出法随,元素控制元素化身,超强自愈不死之身,空间开辟开天辟地,思维禁锢时间停止,三维建模造物一切从基础开始演化。当神通演化到极致,祂将无所不能!
  • 网游之桃花宝典
    小说《网游之桃花宝典》TXT百度云
    某:娃儿,去找个大神包养。月亮草:貌似瓦就是大神。某:咋当的?月亮草:瓦有哥哥给的林氏小白游戏守则,照着做就成了。某看完某则后:娃儿,你确定这不是桃花宝典?月亮草眨眨眼:照着做后,瓦确实挺招人稀罕的。(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