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林建一】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追风者
    爱情追风者
    我看到过的听到过的一个一个故事,用小说的方式记录下来。
  • 诸天嘲讽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建,田伯光,余人彦的小说是什么
    魔女舔了舔嘴唇:“你为什么要装比呐?”林建:只有装比才能维持的了生活,不装比是不能的!小尼姑娇羞的把头扭到一边:“你的撩妹技术为什么这么高?”林建:“和作者大大学的!”小仙女娇憨:“你这么吊,你家里人知道吗?”林建:“我是个孤儿”企鹅书友群(730908092)
  • 不会真有人觉得替身难当吧
    男主女主是傅沉,季眠,林敏芝的小说是什么
    攻受开篇都是5岁\救赎治愈系\养崽季眠穿越到了一本万人迷耽美小说中,成了万人迷主角的炮灰替身小说里,炮灰替身因为得罪了主角受,被股票之一的反派大佬一刀毙命穿越过来的季眠,看着现在只有五岁的反派大佬季眠:哎,真可怜,炮灰替身何苦为难反派工具人看着反派大佬上小学被欺负季眠:哎,真可怜,我帮帮他…
  • 百鬼忆谈
    小说《百鬼忆谈》TXT百度云
    “咳咳”,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陆天星”,大陆的“陆”,天上的“天”,星星的“星”。说句老实话,父母给我起的这个名字真的不怎么好听,虽然不好听,但我也很绝望啊;谁让他们读书少,没文化。额,不扯了,原本我的生活状态是一个普通人的生活,一个穷人家的生活,过着一个普普通通老百姓的日子。可后来一…
  • 体育生的娇软小女友
    体育生的女nú
    林青和李睿相识于校园,李睿一直陪在林青身边完成她想做国际名模的梦想。梦想越来越近突然家庭的变故让所有的公司纷纷和林青解约。这时有一家公司向林青伸出援手,可真相居然是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