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林小娴】的小说是什么?
  • 替补甜妃
    替补替补替补
    (非古言,异世界现代宠文,空间+位面交易)女主吃货小神仆,诚信位面商,发财致富有秘方。男主皇族高富帅,至尊继承人。财富?权力?终是掌中之物。女主:我是替身,我不是她!那个喜欢你的人已经死了!我做饭给你吃!保姆,我专业的。宠妃?这工作我干不了。男主:换人了?很好!你才是我要的女主角!女主:我…
  • 都市不良人
    傍晚,正值下班时间,在天隆集团大厦对面的绿化带旁,蹲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而在年轻人身边,站着一个
    特种兵回归都市,赖上美女总裁,从此桃花运到,挡也挡不住!美女总裁、清纯校花、妩媚熟女、绝色大小姐纷纷闯进他的生活。一时间,美女投怀送抱,艳遇接连不断!以帅服人,凭借一腔骚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座暧昧江山!
  • 都市不良人
    男主女主是李一飞,林小娴,苏月婷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不良人》 作者:光头小民 特种兵回归都市,赖上美女总裁,从此桃花运到,挡也挡不住!美女总裁、清纯校花、妩媚熟女、绝色大小姐纷纷闯进他的生活。一时间,美女投怀送抱,艳遇接连不断!以帅服人,凭借一腔骚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座暧昧江山! 第1章撞死人了 傍晚,正值下班时间,在天隆集团…
  • 超能兵王
    超能兵王韩峰
    神奇玉观音让超级战士获得最强感知,轻松看人定生死,鉴物探历史,赌石品风水,瞳术控精神,让他一身兵王战力,犹如神助,没有摆不平的事,没有折不了的花从此,名震天下,揽万国金钱,霸黑道王座,成就一代风骚妖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能兵王(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痞气总裁:狂追妻
    男主女主是向阳,林小娴,景和轩的小说是什么
    她在最失意的时候,只是想租个“男朋友”去参加前任的婚礼。假扮情侣结束,在她醉酒失控,哭得伤心欲绝之时,他说:“好了,他不珍惜你,我珍惜你,以后,我会加倍珍惜你。”次日,她怒问:“我答应嫁给你了吗?”,他一脸得意地说:“反正我认定你了,就只能嫁给我。”他说他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但她知道,他随便…
  • 我有修真界绿卡
    小说《我有修真界绿卡》TXT下载
    手持异界绿卡,来回穿越修真界。修为增长如饮水般简单轻松。只做个两界倒爷,实在浪费了。王静竺有个梦想,她要带着亲人一起修仙,长生不死,阖家团圆。ps:轻松致富、种田修仙文;修真界尔虞我诈SHA人如饮水,女主不敢有恋爱脑,喜欢婚恋文的亲勿入。)ps:女主天生丽质,她想苟,但实力不允许。喜欢低调…
  • 女总裁的贴身神医
    女总裁的贴身神医小说
    关于女总裁的贴身神医:坐了一次黑车,却捡到一个美女总裁做老婆,开玩笑?作为鬼谷神医的传人,林殊只想说:别和我开这种玩笑,开不好你会怀孕的!
  • 末世之娇弱炉鼎(h)
    末世之炉鼎
    aízんāηsんù.©ǒм(aizhanshu.com)施腆柔作为末世毫无异能的女子,只能依靠末世最强大的强者林仲卿的庇佑,偏偏她体质特殊,只能沦为一个任人宰割的鼎炉她就像林仲卿身上的挂件,有他的地方便有她
  • 重生之佛珠手链
    佛珠手链 电子书
    一条神奇的手链,一段随心所欲的重生生活。她重生回来,历史却似乎有些偏差。没关系,他还在!学生?女侠?神医?神仙?她只是他的幸福小女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