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林寒星】的小说是什么?
  • 心仪的雨夜
    夜雨y心的小说
    【已签约,严禁抄袭、转载】【QM书韵文社】采一滴书韵之露养在心中,掬一抹笔墨之泪藏在眸中。初入青春萌动的学生林寒星遇上了同校的女孩林心仪,他......
  • 晚安,总裁大人
    第1章林寒星公海林寒星一上游轮便感觉到不对劲。不动声sè从更衣室huàn好衣服出来,恰好见到小优捂着通红的脸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暴富后我把死对头娶回来了
    男主女主是江苓,林寒星,洪青的小说是什么
    “钱不是用来花难道是用来看的?”她就是这样认为的,花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就是赚钱!她,前世是云城经商世家的大小姐只赚钱却不会花,最后被人给害了,这一世,不花就对不起自己。“我跟你合伙,卖的药材一人一半。”“合伙?看心情,要合伙的人可多,你先去排队。”他,本来应是叱咤风云,励志成为尊上的人,…
  • 穿成反派白月光之后我暴富了
    小说《穿成反派白月光之后我暴富了》TXT百度云
    李朝阳穿成了炮灰女配,这个女配不仅爱上了渣男男主,而且还成了亡国公主,还被男主送给了大反派折磨。穿越后李朝阳决定去抱大反派的大腿,然而女配已经把大腿得罪了。但是李朝阳表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李朝阳:大佬我只是想做你的朋友。顾子非:你想做我女朋友,还有这种好事?李朝阳:我不是想做你女朋…
  • 今天是不是又在修罗场里挣扎!
    今天是不是又在修罗场里挣扎!
    【万人迷修罗场无cp】池幼幼一觉醒来,就被一个叫爱意系统绑定了,它改造了她的身体,她成了一个靠爱意活下去的怪物。时时刻刻生命倒计时。为此,池幼幼被迫在修罗场里挣扎求生,夺得神明的爱。可是,为什么要命的是,她成了进阶神明的能量包,成为西幻唐僧肉,而自己又是个战五渣的身体!!!池幼幼只能在全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