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林子琳】的小说是什么?
  • 遇爱娇妻:饿狼总裁晚上见
    男主女主是林子琳,司徒凌,金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遇爱娇妻:饿狼总裁晚上见》作者:土豆冻了 作品简介: “什么!不小心错睡的男人要自己负责。”听到这个消息后,林子琳懵了,当初不是说好没有要求的吗,那现在这个一直粘着自己的又是谁。“可这是你自己当初强烈要求报答我的。”“这个,好像是这么回事,但我并不是那个意思呀!”“可是我只有这一个要…
  • 遇爱娇妻:饿狼总裁晚上见
    男主女主是林子琳,司徒凌,金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不小心错睡的男人要自己负责。”听到这个消息后,林子琳懵了,当初不是说好了没有要求的吗,那现在这个一直粘着自己的又是谁。“可这是你自己当初强烈要求报答我的。”“这个,好像是这么回事,但我并不是那个意思呀!”“可是我只有这一个要求,以身相许~”男子邪魅一笑:“老婆,该睡觉了。”ps:本…
  • 新说唱之完美人生
    林子琳琳琳《新说唱之完美人生》
    取名无能全文高甜不虐男主杨和苏女主金手指大开十项全能型剧情略微玛丽苏BUG满地走欢迎吐槽喜欢的话就收藏吧~有问题的评论区留言我会一一回复的本文会借鉴很多歌手明星的百度资料,以及一些歌曲涉及的故事与现实还有人物无关请放心食用故事设定为2018年中国新说唱第一期
  • 老天逼我当英雄
    男主女主是白宇,时宇,杨玲的小说是什么
    7岁那年,白宇对着7根奇怪的生日蜡烛许下了一个十分普通的愿望——长大想当超级英雄。10年之后,18岁的白宇突然发现,自己小时候的愿望突然实现了!面对着渐渐浮出水面的暗世界,那些拥有强大体魄的高级念兽、修仙研佛的高级念能力者;吸血鬼、狼人、神、佛、仙、魔只有想不到没有见不到的暗世界秘境,白宇…
  • 我来到2013做团宠
    男主女主是夏子沅,王源,王俊凯的小说是什么
    TF家族所有TFBOYSTNTTF三代她和他们不在一个平行时空,无意间她来到了他们的世界。后来她为了一代能营业,不惜放弃自己的一切来挽留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