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林威天】的小说是什么?
  • 龙鼎神帝
    龙鼎神帝下载
    昂首笑苍天,一念破苍穹,三千大道,武道逆天。至尊林觉为了挚爱追求龙族的逆天力量,却被挚爱杀死,重生在百年后的灵脉少年身上。从此他手持龙族神鼎,踏遍天骄巨兽,披荆斩棘,破而后立,感悟天地,看破生死,涅槃重生,追求无上的至高力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鼎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曜石传说
    曜石传说
    从一块黑石中,乞父获取了九种神通之术,分别传授给了九子。黑石中的秘密却远不仅仅就是藏着九种神通之术这么简单,为了探索黑石之谜,乞父,九子,最终又该是怎样的的结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军少心尖宠:首长大人好难追
    男主女主是戚梦妍,林薇,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高高在上的京城太子爷,狂傲,霸气,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无人敢惹,从不近女色。直到有一天被一个小自己八岁的女人缠上,毫不留情的打压。把人吓跑后反而自己心里不舒服了。
  • 平凡的生活终究会被打破
    平凡的生活终究会被打破
    当明千雨被校园女神求婚时,他就知道,自己平凡的生活正式结束了虽然很崩溃,但还是要接受现实不过好在,一切都出现了转机,虽然有亿点点危险,但终究是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大概~PS:本书又名《学姐是系统拥有者》《异父义母的妹妹和青梅重生自同一个世界》《喜欢跟踪的同班同学》《精灵小姐是病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