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林可音】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医圣
    都市医圣 百度网盘
    出生于隐世医学世家的周阳身怀超绝医术却因一次陷害而被迫离家,为了生计他靠着一身医术行走于乱世洪流,更是阴差阳错之间得到五毒秘典而学会无双毒术。他是一群人眼中救死扶伤的神医,也是一群人梦中永远的梦魇。为了一雪前耻,他踏上了变强之路。”权利算什么,美人算什么,凭着这一身医毒双绝,这一切尽在我掌…
  • 神秘首席,别乱来!
    神秘首席来袭
    律如斯,秘而令人神往。谁能想到,翻云覆雨的年轻才俊,此刻正被一副粉红色的铐在总统套房的大床上,除了重要部位上套上了一条豹纹内裤,模特般精雕的身体竟一览无余!到底发生了什么?床前那个衣着暴露而手拿相机拍个不停的女子又是谁?律如斯震惊了几秒后,闭上了眼睛,这一定是梦覃南妤,某公司小职员,生性迷…
  • exo之新成员是个女生
    exo之新成员是天后
    求收藏求打赏求支持EXO之新成员是个女生的简介:“别、别,妹妹,求你了,帮我,呜呜呜”哥哥居然死拉着我不放,这,好狠的招。“你先说你有什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