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林初尘】的小说是什么?
  • 百分九:心动还是心碎
    男主女主是林初尘,周洁琼,蔡徐坤的小说是什么
    17岁的林初尘被闺蜜陷害,竹马ninepercent都不相信她,绝望之下,与周洁琼出国,三个月后
  • 仙缘之双生魂
    仙缘之双生魂
    一个明明已经自爆而死的,却再次出现。究竟是真是假。“谭梦琪就只是谭梦琪,你们已经毁了齐清影,我绝不会让人再毁了谭梦琪。”闵昱然。“你到底是谁,不要再假装了。齐清影已经死了,你装的再怎么像,也不是她。我绝对不会喜欢你的。”闵昱然“那就记好你今天说的话,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齐清影。
  • [异能]重生豪门千金
    男主女主是尹政勋,林初尘,詹远庭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豪门千金/魔女恩恩著] 书籍介绍: 雨夜,他将她的行李丢在门外,冷道“我不爱你,婚礼取消。” 我勒了个去,他就这么踹了她?拍拍手,不留一丝遗憾,豪门千金重生为小萝莉,脑洗白白,为何深爱她的未婚夫突然变脸,说要血洗前耻?法律精英说她像青梅女友?诚恳记者说要和她妇倡夫随? 有人不要她…
  • 大道清理计划
    大道清理计划123
    道人羽衣星冠,衣带渺渺,他轻施一礼,清声道:“诸位,贫道有礼了。”无论是纵横一方的修行界霸主,还是傲气凌云的无敌龙傲天,或者是逆天弑神的穿越者,又或是天命主角的主神空间轮回者,他们此刻都瑟瑟发抖的抱在一起,满眼无助的看着眼前眉眼清鸿的道人,一齐颤声说道:“有理,有理,道长当然有理!”
  • 修仙大盗
    小说《修仙大盗》TXT百度云
    修仙者,盗取天地灵气以养自身,是为天地大盗。莫理转生修仙界,在“一万年”后的“金手指”的帮助下,不仅盗取天地灵气,更盗取他人晋升的能量,是真正的修仙大盗。他在修行路上一路狂奔,一不留神间,已是站在了巅峰。环首四顾,前路依然漫漫。这是一个修仙的故事,这是一个“盗能量”的故事。汲盗天地间,仙灵…
  • 骗个夫君回家种田
    夫君 回家种地
    阿姐,啊啊啊。”林青玄抱着躺在地上满脸带血的女孩,眼里满是泪水,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声。林含烟感觉到她被人紧紧地抱着,还能感受到那人的体温,好像......
  • 重生豪门千金
    男主女主是尹政勋,林初尘,詹远庭的小说是什么
    【两次重生文:如果老天给你一次机会,又给了你一次,你会怎么改变自己?】“我的未来老公是谁?”她意念转动,却只看到一双脚,42码,鳄鱼皮重生为花季小萝莉,异能来了,豪车来了,别墅来了,连美男也来了,他慵懒倨傲,带着一抹让人生厌的微笑,怎么有点不对劲儿?“大叔,我才十五,你也太老了。”“没关系…
  • 顾先生其实我超甜
    我家顾先生超甜
    【甜宠】【1v1】某日,顾氏集团的总裁被爆出恋情,女方是娱乐圈被黑出翔的新人余笙,各家粉丝路人们化身为键盘侠,势要将她压入地狱!余笙的综艺?看!我要黑死她!余笙的电视剧?追!我要喷死她!余笙的电影?买票!看完降评分!可到后来,余笙微博下的评论渐渐变了味道从“你离我哥哥远一点啊!”“谁喜欢余…
  • 作精影后偏偏不复合
    祁临慕欣《作精影后偏偏不复合》
    人前影后余笙黑粉无数,却还是在娱乐圈玩的风生水起。大总裁顾辞风光无比,甩个眼色就能让人颤抖不已。人后女人慵懒的靠在沙发上,“顾辞,给我拿个苹果来。”下一秒,在外无数人敬仰的、年轻有为的某男人乖乖起身,从水果篮中拿出最红的那颗苹果。先洗再削再洗的递到了女人面前,“老婆,请用果~”#女主马甲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