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杨素言】的小说是什么?
  • 晋宫春:后妃升职记
    后妃升职记全文免费阅读
    转身,一缕冷香远,逝雪深,笑意浅。来世你渡我,可愿?\n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n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n恍然复生后她主动代替前世惨死的姐姐和亲晋国,劫亲的青梅竹马坠入峭崖,生死不明,前生的夫君今世成了叔嫂。一朝入宫,落了余生深渊,万令妃跋扈专横,皇后与淑妃一党阴狠毒辣。明枪…
  • 隔壁BOSS有点闲
    男主女主是徐芸诗,徐芸,徐小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隔壁BOSS有点闲》TXT全集下载(全本+10番外) 作者:沁杞(起点VIP完结) 第1章这人想碰瓷(1) 心上有三点,你一点,我一点,还有爱你多一点。遇见你之后,我的心一刻也闲不住,强烈的心跳声时刻告诉着我:爱你,是它专属的权利。——闲枫庭?徐芸诗【沁杞·著】 清晨,天空…
  • 隔壁BOSS有点闲
    厉风隔壁boss点
    他,隔壁BOSS,除了闲,还是闲。她,首席秘书长,除了忙,还是忙。闲总闲总,不闲何囧?他24小时只为她偷闲,每天准时准点往她公司跑,上下班,都打卡。第一次刷指纹:查无此人。第二次刷指纹:隔壁大BOSS。第N次刷指纹:首席秘书的老公。闲总追妻有三招,招招好用又好使!(闲总追妻,绝不含糊;死缠…
  • 刘耀文:恶魔总裁独宠小娇妻
    卫家几乎一家都到齐了,除了现在还在英国军校的小哥,还有演习任务在身的二哥之外。卫家一家之主和蔼地看着
    奉命挑妻,刘耀文选中了卫家最不出眼的私生女卫紫。他强势、霸道,只想要一个乖乖听话的老婆摆着好看。只是婚后刘耀文才发现,这像小可怜一样的妻子、......
  • 豪门闪婚:蜜宠小甜妻
    豪门闪婚小妻子
    《豪门闪婚:蜜宠小甜妻》他这个威风八面的王老五居然要相亲?好,他就索性找个顺眼听话的,一绝后患。乖巧,胆小,像影子一样的私生女很适合,谁都反对的时候,他先生米煮成熟饭。她完全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但是她骨子却反叛得很,他才不会承认自已看走了眼,不听话就征服她,压迫她,要她臣服。没把她当成对手过…
  • 恶魔总裁的小妻子
    男主女主是卫紫,顾淮墨,云紫的小说是什么
    《恶魔总裁的小妻子》作者:青梅煮酒 奉命挑妻,顾淮墨选中卫家最不出眼的卫紫。 他绝对强势、霸道,只想要一个乖乖听话的老婆摆着好看。 可是这像小可怜一样的妻子、胆小,听话都是表面的,她骨子里却是叛逆至极。 顾二公子看走眼挑了个小妻子,LOLI与大叔的争斗,懒散与严肃之极端。 他顾淮墨要是…
  • 恶魔总裁的小妻子
    恶魔的小妻子免费阅读
    奉命挑妻,顾淮墨选中卫家最不出眼的卫紫。他绝对强势、霸道,只想要一个乖乖听话的老婆摆着好看。可是这像小可怜一样的妻子、胆小,听话都是表面的,她骨子里却是叛逆至极。顾二公子看走眼挑了个小妻子,loli与大叔的争斗,懒散与严肃之极端。他顾淮墨要是还搞不定她,他就跟她姓,吃干抹净不服再来。这霸道…
  • 霸道老公蜜宠调皮小妻
    蜜宠老公很霸道小说
    他这个威风八面的王老五居然要相亲?好,他就索性找个顺眼听话的,一绝后患。乖巧,胆小,像影子一样的私生女很适合,谁都反对的时候,他先生米煮成熟饭。她完全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但是她骨子却反叛得很,他才不会承认自已看走了眼,不听话就征服她,压迫她,要她臣服。没把她当成对手过,可却居然就这样喜欢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