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杨玉秀】的小说是什么?
  • 欲语泪先流
    欲语泪先流 大哭
    本书出版的是长篇小说《欲语泪先流》第一部《哭泣的小山岭》。《欲语泪先流》第一部《哭泣的小山岭》69万字左右,共四十三章。长篇小说《欲语泪先流》第一部和第二部这两部作品,主要描述从“□□”开始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这段历史,全书坚决以许仁华一家人为背景,实事求是地反映“□□”中人们的生活…
  • 玄医狂枭
    洪土生杨玉秀《玄医狂枭》
    我是玄医兵王,病退回乡休养。针灸美容治伤,低调除恶安良。为了村富民强,发展创业太忙。成就非凡霸业,看我努力疯狂
  • 大唐长公主
    小说《大唐长公主》TXT下载
    听说我娘是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听说我大哥是被我娘毒死的;听说我二哥是被我娘陷害的;听说我三哥是被我娘夺权的;听说我姐姐是被我娘掐死的;穿越成太平公主的李沄:作为被全家人捧在手掌心上的小妹妹,压力好大。阅读提示:※没有可靠的历史资料说太平公主叫李令月,太平在本文也不是道号,是父亲给她封的邑号…
  • 大唐长公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子乔,李治,武则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628完结 总书评数:9676当前被收藏数:29729 听说我娘是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 听说我大哥是被我娘毒死的; 听说我二哥是被我娘陷害的; 听说我三哥是被我娘夺权的; 听说我姐姐是被我娘掐死的; 穿越成太平公主的李沄:作为被全家人捧在手掌心上的小妹妹,压力好大。 …
  • 半城半村:学渣小村姑的奋斗史
    男主女主是晓晓,胡晓晓,萧笑非的小说是什么
    女不强大天不容。这是一个从弱小走向强大的女孩的故事。她出生乡村,家境一般;青梅竹马的玩伴爱上富家女,离她而去;冷面的年轻总裁伤害了她,反而怀疑她是拜金女,故意讽刺、打击;她的店面被砸,人身受到黑道威胁可这算什么?她就在一次次打击中成就了自己的大咖之路!不苦情,不沉重。轻虐,轻松;励志,成长…
  • 煞妃嫁到:毒手遮天
    男主女主是叶致远,杨玉秀,锦南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医药世家之女,却穿越成见不得人的私生女。幸好运气爆棚空间在手,不但得到了炼丹至宝紫金炎,里面还赠送了会炼丹的仙嫡男鬼一只。家族不待见她,她反出家族,家族想要杀她,她毒粉开路。谁说医术只能救人?亦可杀人。一手医术出神入化,暗中却是毒宗老大。她的真正身世一层层被揭开,从默默无闻,走上强者之…
  • 神秘复苏之吃掉所有诡
    神秘复苏之吃掉所有诡txt
    推荐本人新书《无上诡异》绝对比这本好看一百倍,同样是杀不死的鬼为题材,漆黑夜幕,阴风阵阵,黑狗抛坟,九蛇拉黑棺,这一个阴森的夜晚,一个青年被九只黑狗从坟墓之中挖了出来。这个世界没有小说之中内力灵气,也没有魔法斗气武魂,这是一个新流派,有的只有君子之气,侠气,财气,武气,文气等等。这个世界的…
  • 农门傻女:娘子貌美得宠着
    “早知道是这么个赔钱货,就该让她死在外头,被野gǒu吃了也好,就活该是个下贱货!害我赔了那么些钱,巧巧弄
    一朝穿越农门小媳妇,被养母卖给猎户换了个野猪。前有恶毒养母,后有极品亲戚团团转。幸而捡了个宝贝相公宠着她。就在众人同情程家傻女悲惨遭遇的时候。程容容早已经赚得盆满钵满,日子过得风生水起,摇身一变成了临城首富。什么?猎户相公居然是当朝战神,就在众人同情程容容要被抛弃的时候,那不要脸的男人却缠…
  • 我得丹田有手机
    男主女主是王策,司徒,杨玉春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601完结5WSC 358.77万字6.59万总推荐 手机异变,坐镇丹田。可聚先天真力,可查世间天道,可探机缘功德。可录无敌道法。 这里有高超的修行之法,有强横的神魔纵横,有妖物为祸天下。 别人修炼的是法宝飞剑,苏动修炼的,是一部智能手机。 Ps.作者快被喷的顶不住了,…
  • 穿书之撒娇媳妇最好命
    穿书之撒娇的媳妇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周青苗被继妹写进一本《重生之强势宠》的年代宠文,还是文里的脑残炮灰女配,一生做女主的垫脚石,替女主抢自己父亲,抢自己老公,最后落得冻死街头的下场,而女主却得到亲情温暖,倚靠大佬老公走上人生巅峰。看完书的周青苗冷哼:这怕不是吃了脑残片?她有这么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