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杨海东】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制造
    全球制造 小说
    计算机系的陈序,在帮人修电脑的时候,无意间创造出一个智能生命,世界因此而改变。写网文,一秒钟百万字。机器翻译,全球从此无障碍交流。自动驾驶,世界上再也没有女司机这个物种。人造眼角膜,让你从“四眼仔”变成“靓仔”。生命工程科学,解开基因封锁,长生不死不再是神话传说——ps1:平行世界,请勿较…
  • 离灯之少年天师
    小说《离灯之少年天师》TXT百度云
    中环大厦十六楼上,一位年轻男子正对着电梯里的镜子左照又照,他有一个饱满的额头,乌黑亮泽柔软的头发,挺直的鼻梁下是一双自然嘟着的嘴唇,很容易引起女人的怜爱。任何人乍一眼看上去都会判断他是一位挺讨人喜欢的人。他专注地整理着一身的名牌,杜黑尔的西服,BOSS的的领带,范思哲的皮带与一双亮可照人的…
  • 少年天师 1-28(第一部完)
    男主女主是方敏旭,沈重云,杨海东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天师128(第一部完)BY彻夜流香 1 中环大厦十六楼上,一位年轻男子正对着电梯里的镜子左照又照,他有一个饱满的额头,乌黑亮泽柔软的头发,挺直的鼻梁下是一双自然嘟着的嘴唇,很容易引起女人的怜爱。任何人乍一眼看上去都会判断他是一位挺讨人喜欢的人。 他专注地整理着一身的名牌,杜黑尔…
  • 站在风暴之眼
    男主女主是姜洋,杨宏,姚靖的小说是什么
    2020年春节前夕,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迅速蔓延至整个中国。在这场举国上下、人人自危的疫情面前,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决定挺身而出,给予更多人定心丸;他们迎难而上,展现对职业的坚守,战时,他们被称为“逆行者”。他们是抗击疫情战斗中的一线人员,他们把自己置身于…
  • 都市之剑祖归来
    都市之老祖宗归来 小说
    关于都市之剑祖归来:前世,因被人设计,变成人人嫌弃的残废,为了不拖累妹妹,他选择了自杀,却不料,魂穿修真世界。八千年后,一次意外,他再次回到了地球。回到了那个,依然残破的小屋。这一次,龙睁眼,必翻江倒海!
  • 全民男神养成手册
    彭亦然赛斯《全民男神养成手册》
    【女扮男装】前世,她炸基地;今世,她是耀眼的全能男神,混cos圈,写小说,画漫画,当唱见,做导演。且看她如何风生水起。
  • 此生与你共枕眠
    小说《此生与你共枕眠》TXT下载
    重来一世,云清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远离庄越这朵高冷之花,跟家人团聚,再报个小仇。不料,高冷之花突然变异了......庄越伸出了自认为最帅气的侧脸:“媳妇儿,你看我脸上是不是脏了?”云清淡定地一巴掌糊开:“嗯,确实太厚。”庄越甩掉了身上的迷彩服,眼神荡漾:“媳妇儿,你看我肚子上都红了一大片。…
  • 重生八零:首长,求放手
    重生八零 首长 求放手在线阅读
    “清清,再爱我一次好吗?”记忆越清晰,他的心就越痛。“下辈子吧,这辈子有点忙。”想300块把她卖给个瘸腿老酒鬼的养母还没有解决,亲人们还没有找到。上辈子害她流产抑郁,强行将她送进精神病院的渣女还没有以牙还牙。害得她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还没有找出来剁成酱。当然,以上全是借口,最大的原因是——她…
  • 守身如玉
    豪门守身如玉
    美女记者的惊魂生活:守身如玉作者:胡玥《守身如玉》第一章(1)肖白是逆着黄昏行走的,所以她看不见黄昏正被大团大团的乌云揉扯着翻卷着。黄昏的天际里总有那么一丝含混一丝暧昧令人费解。此刻,即将隐进夜幕的这一个黄昏对于肖白来说,更像一个尚未来得及施恶的女巫,她被乌云揉扯得变了形,不得不快速地消遁…
  • 系统来也
    男主女主是卢克,戚继商,柳七的小说是什么
    每一个位面都有一个“自己”存在,生命形态各有不同,灵魂本质同根同源。所谓系统,其实就是另一个自己在本时空降临的形态。卢克化身系统,作为一个新手,他只能摸索着来。从此,这一类的声音就时常响起:叮,您的街头王八拳进阶为超神级功法夏基八打!这是一个没有经验的系统想要回家所引发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