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杨冕】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排位:我能看透宝箱
    小说《全球排位:我能看透宝箱》TXT百度云
    开箱人,开箱魂,开箱能成人上人!欧皇开箱:技能、装备、道具应有尽有非酋开箱:空箱、诅咒、怪物,同样应有尽有......在这场的残酷排位游戏中,一切的可能都在宝箱中,而杨冕发现自己能提前看透宝箱:【这个箱子是空的】【这个箱子里有丧尸】【这个箱子里有一把狙击弩】......杨冕:“没有人,比我…
  • 你如棠梨沁我心
    小说《你如棠梨沁我心》TXT百度云
    乔懿第一次见陈炜翊时,鼓着腮帮子,气的炸毛,觉得要和陈炜翊不死不休,与此同时陈炜翊也时不时的不想要乔懿好过,本应成为死对头,却意外在相处中撞出异样火花。时光荏苒,闺蜜出国,父母离世,朋友挑拨一切的一切是爱情的坟墓?还是相守一生的垫脚石?是各自相安为好,还是紧紧抓住不放。——————小剧场①…
  • 攻略恶魔冷殿下
    攻略恶魔冷殿下 小说
    《攻略恶魔冷殿下》又名“格斗吧,殿下!”外表看起来单纯无害柔弱可欺的小萝莉,实则是个隐藏在格斗学园里的超强大佬!身为恶魔同桌的她,整天被恶魔变着法的欺负,终于有一天,她忍无可忍!“厉云枭,你再惹我试试!”“给我哭!”“死变态!我跟你拼了!”当着全校学生的面,让恶魔见识了一番,什么叫做“暴走…
  • [机甲]异类联盟
    小说《[机甲]异类联盟》TXT百度云
    [机甲]异类联盟 作者:兮树 晋江连载中,目前总下载数:2非V章节总点击数:51212总书评数:680当前被收藏数:1148文章积分:18,879,804 热血与剑杀出第一帝国, 钢铁与煤搭起第二帝国, 科学和电铸就第三帝国, 第四帝国凭新技术统一全人类,征服太阳系,走向大宇宙! 司非…
  • 福运逆天:捡个太子来种田
    唐yòu娘唐豆儿《福运逆天:捡个太子来种田》
    神医唐与柔重生醒来,发现自己竟成奶奶口中的灾星。爹走娘死,她和小弟小妹住破屋、吃糠咽菜,冬天冻死后被扔到荒野喂了狼全文完。怎么可能?!闹分家、卖草药、开作坊、盘下整条街的商铺用她渊博的知识,赚它丫的!“各位乡亲,货物供不应求,村里作坊紧急招工!拒收唐家人!”“柔丫头明明是全村的福星啊!”某…
  • 我能听到恐怖旁白
    能听的恐怖小说
    吕小布一直以为自己生活在一个普通的星球里直到有一天他听到了自己将要死亡的声音。他才知道原来世界还有另外一个阴暗面。出门坐公交车,睁开眼,手里抱着一个人头半夜听到其他人无法听到的猫叫声偶遇没有影子的人逃离无法死亡的荒村一个光怪陆离的恐怖世界开始展现在吕小布眼前。吕小布举着一个平底锅对着面前一…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作者:高阳古代易装癖受落魄山神攻纠结-he内容标签:灵异神怪竞技搜索关键字:主角:
    RoцSんЦωц.Χγz随便起的名.看看有没人看写的文总之就是陆家这对兄妹分别的爱情故事。非骨科!!1v1!!双洁!!大概剧情为主肉为辅文学常识不好!不要细究礼仪什么的陆阮和谢弃,可以算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可他这见不得人的身份又该如何与她厮守。陆晋是个可怜的主,从小被嫌弃,大了还要被包办婚…
  • 落花时节又逢君
    小说《落花时节又逢君》TXT百度云
    《落花时节又逢君》作者:高阳 古代易装癖受落魄山神攻纠结HE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竞技 搜索关键字:主角:赵烈张衍 第一章 赵老爷有三个儿子,出落得都不错,大公子赵煦,人如其名,为人方正,生得也气宇轩昂;小公子赵毓,生得玲珑俊秀,一副机灵模样;苦得是二公子赵烈,他才叫名不符实,身…
  • [机甲]异类联盟
    机甲异能类小说
    热血与剑杀出第一帝国,钢铁与煤搭起第二帝国,科学和电铸就第三帝国,第四帝国凭新技术统一全人类,征服太阳系,走向大宇宙!司非:可惜所有帝国都将覆灭,你们也不例外:)从三等公民到王牌机甲师,她的目标是搞垮帝国!帝国将军爱子:好巧,我想这么做很久了。不如我们联手干票大的~?帝国将军:(吐血三升)…
  • 道师记
    阴阳三代灭,道师三代绝,这句话说的是干阴阳先生这一行的后人不会超过三代,而道士天师也一样,因为这类人
    1977年,我惹上了地府的牛头马面,为了活命,我放弃了普通人的命格拜入道家,成了一名天师。学道十年,师傅仙逝,我被迫出山给人看起了风水,原本以为日子就这么过了,可谁知道,在一次抓水鬼的过程中,我卷入了阴山派与星宿门之间的恩怨。自那以后,我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年间为了一个女子而去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