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杜金玲】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武神
    小说《霸道武神》TXT百度云
    韦哥融合了佛指舍利,穿越到异界!修炼佛骨金身!无敌金手指!如来神掌!从此韦哥牛叉了!管你天才!妖孽!还是仙,神,妖,魔!全部一巴掌拍死玩个三十六计,战无不胜!唱几首流行歌曲虏获一众绝世美女芳心且看韦哥如何陪着小公主征战诸国!拳打天下英豪!脚踏天界神魔!不是韦小宝,胜过韦小宝,所以叫韦小宝他…
  • 报告摄政王:你家皇妃有点皮
    小说《报告摄政王:你家皇妃有点皮》TXT百度云
    他,是朝廷内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亦是世人眼中冷酷无情的惊世鬼才。一朝穿越,原以为嫁给一个王爷能当一回米虫。不料米虫没当上,却成了他的囊中之物。“金子、房子、铺子、美男子!多多益善!”“本王没听清,你再说一边?”他冷着脸,一双美目直直投射在她的身上。她心虚地一笑:“臣妾是说,老公只要一个就好!…
  • 悍妻NO1:少校,我们不约
    男主女主是秦慕白,唐瑾言,杜金玲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大神,求躺赢》已发~遇见秦少校以后,唐警官的生活从三点一线变成了鸡飞狗跳。虐重生反派,破跨国大案,解昔年恩怨,救人于水火。秦少校+唐警官公认所向披靡。【史上最年轻少校vs业界最良心警官】小剧场:“秦少,嫂子和别的男人出去吃饭了。”“派人搅黄了。”“秦少,嫂子被别人抱了。”“说他调戏,…
  • 化龙真经
    化龙真经
    陈逸之小小孤儿一枚,萝莉师妹一只,没有什么金手指,只有一堆破书《天龙》《射雕》《神雕》《笑傲》,看他怎么靠一堆破书自创化龙真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