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杜瑟】的小说是什么?
  • 闻香蚀骨
    小说《闻香蚀骨》TXT百度云
    七岁那年,我被恶鬼咬了一口,从此我被养在了乱葬岗里。只因为我卖错了一支香。半寸香,隐藏着沉香铺鲜为人知的秘密。我是一名制香师,我所制作的香,只卖给死人。只有你不想要的香,没有沉香铺没有的香!粉丝群175106026欢迎调戏!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
  • 神级熊孩子系统
    奥特熊孩子系统
    “咦?穿越了?”没事,本宝宝有系统,诸天万界任何东西都能吃!屠龙刀?吃了!诛仙剑?吃了!青莲地心火?吃了!如意金箍棒?吃了!“什么?你说你是变形金刚?本宝宝照样吃了!”biubiubiu!一阵白光闪起!“叮!恭喜宿主吞噬变形金刚,获得经验值99999,等级提升!”叶萌磨着小虎牙,露出萌萌的…
  • 末日之黎明初晓
    黎明初晓的古代
    2026年进入人类的药物与科技发展到高峰期,实验室病毒研究失控,直接将飞速发展的人类带入末日,地球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了牢笼。废墟的城市,闹区中地下埋藏着炸药,楼房内潜藏铺天盖地的虫卵,纷纷飘扬的白雪下,掩埋的是厚重的尸骸与鲜血。被堂姐杀死的卓浅重生回到末日前七日,让仇人过的生不如死之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