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雅薇】的小说是什么?
  • 极限警戒
    男主女主是金鑫,李雅薇,海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沈约,史上最强安保顾问!没人敢给我白眼,我也不需要忍辱负重。凭我自身的能力,就可以冲破迷雾,荡平荆棘,走上人生巅峰路
  • 极限警戒
    极限警戒全文免费阅读
    擅长推理破解难题的暖男沈约、却始终不解自己过往的记忆和履历如同白纸般。在帮朋友金鑫投标巨人实业的安保业务后,他才惊奇的发现——一切诡异始于巨人集团那座奇怪的金色大厦,而自己不但可以推知过去,渐渐的、甚至开始推演未来而从推演未来起,他才发现真正需要警戒的,不是那些接踵而至、强大难揣的敌手,而…
  • 御武伐天
    男主女主是崔君宇,思思,李雅薇的小说是什么
    崔君宇,一觉醒来,他突然发现他不认识自己了。他总能猜对一些未来将要发生的事,比如他自家的亲妹妹将要何时何地失踪,他的朋友张家灰正准备暗地里给他下春药,他的已有七十岁的师傅前几天已经偷偷养了一个年轻的小寡妇等等。更为奇怪的是,原本对战技一窍不通的他,现在看见那些战技莫名的嗤之以鼻,不屑一顾,…
  • 完美男友(快穿)
    男主女主是章嘉言,段馨雅,凌慕阳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桃花朵朵开“凌哥,发布会马上要开始了,您先进场吧。”凌慕阳听到助理的话放下手中的剧本,整理了一下身上因为久坐有些皱折的西装,抬起大长腿向休息室外面走去。一出门就遇上了从隔壁休息室出来的萧微微,今天是他和萧微微主演的电影『战歌』的发布会,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分属不同的阵营,因爱促成…
  • 逍遥农仙
    逍遥仙农 小说
    关于逍遥农仙:左牵黄,右擎苍,邻家小妹著新裳。御品名茶村中落,清灵花果引人往。秀丽山庄门半开,清粉香灯挂楼上。一个超级小农民,带领贫困小山村,发强致富,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 一诱成婚:缠上迷糊小顽妻
    缠上迷糊小顽妻
    【爆笑宠文】众目睽睽下她掀起短裙,引来怒气腾腾冰山美男!狗急了还跳墙,小白兔急了也会耍流氓!‘赶紧把你的宝贝交出来!否则别挡着本小姐去爬墙!’,腹诽男信手拈来一面瘫宝宝塞进她怀,‘这也是本少爷的宝贝之一,作为交换,今后你只能是我女人!’片段一:某男将某女抵在墙上,“林施恩,叫!”“啊唔好棒…
  • 股神赘婿
    股神赘婿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一场意外,竟唤醒体内另一人格!从此,股票金融、权势人脉皆沦为我掌中玩物!胆敢挡路之人,皆要被我踩在脚下!...
  • 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
    爱上顽皮萌妻免费阅读
    她不过是幽默了点,结果被他捉进豪门!被欺负了不说,竟然还想娶她!小白兔婚后摇身变成小野猫,公婆是浮云,小姑子围着转,情敌来一个削一个!“宝宝啊,如果妈咪和你爹一起掉河里,你会怎么做?”某女挑眉问。“跑”“如果你爸要打你妈咪,你会帮妈咪的吧?”某女等着宝宝将功赎过。面瘫宝,“跑”某女呃一声后…
  • 冥府引路人
    我叫花冥妶,和mǔ亲一个姓,我的名字在这个到处充满着花、翠名字的偏僻山村里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据姥姥说
    我从小和姥姥学习风水术法,只为捉住那让常人恐惧的‘东西’我还有一个神秘的玉坠总是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护我周全上古凶兽獓因事件、黑袍人、白虹、诡画、千年陪伴、冥界行、鬼煞事件冥冥之中似乎我还要经历更多。之后我总是经历着一个梦梦里他是那么的清冷绝情,梦里她却又那么的痴情绝望而最终她只是一个悲剧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