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莲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高二(作者:雨落窗帘)
    雨落窗帘小说下载
    裴佩重生回到了高二这一年。这一年,待她如亲生女儿的继父出车祸瘫痪在床,母亲为了家计做了三份工作,不到四十便撒手人寰。继父为了不拖累他们,在深夜里自杀了。弟弟乔双被他奶奶带走,年纪小小的便辍了学。裴佩庆幸这一切悲剧都还没发生,她还来得及阻止。这是2004年,房价还没开始暴涨,遍地都是商机标签…
  • 北方有光
    男主女主是姜楠,沈北,唐璜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二星VIP2017年11月11日完结 厌恶,对抗,暧昧,炽情,离别,重逢,他们相爱相杀,情切入骨。 “你为什么不杀了我。” 灰暗的年少,撕裂和崩坏的青春,挣扎多年,爱或者恨。让姜楠成为了一个独孤的困兽。 那沈北不是猎物,而是那束让他走出黑暗的光. 但那黑暗里一定会有暴虐和死亡。 这是个…
  • 六宫盛宠:宫心计
    六宫盛宠宫心计书包网
    何为柔妃?明眸善睐,身娇体软易推倒。何为贵妃?飞扬跋扈,手起刀落。何为宠妃?皇上,今夜臣妾做不到,皇上请下榻!宫女VS皇上,黑化小白兔进化为狐狸精,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嚣张宠妃生涯。这是一个宫女逆袭成为傲娇皇妃的故事,有皇上宠着,就是这么任性!
  • 穿越之本公主好怕
    姬雅水冰彦《穿越之本公主好怕》
    一朝穿越,陌生的世界,陌生的身体,她会选择怎样的生活?早就坠入了黑暗并且冰封了的心,是否有被照亮、温暖的一天?突然,一阵清风扑来,淑妃那只快要抓住木翎婉手腕的手被一只肥圆的手给抓住了“咔嚓。”骨头断裂的声音响起“啊”淑妃尖叫出声南宫雅玥神色不动的大手一挥,拍在了淑妃的脸颊上红裙飞舞,红色的…
  • 我的人偶女友
    男主女主是李莲华,真红,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白夜处境正值危难之际。却没想到峰回路转,在黑市上逛了一圈,买了个机械人偶,竟然自称是他的女友,从此以后,白夜走上科幻强身的道路PS:简介看不懂?没关系,请移步正文!←_←PS2:话说有没有二次元←_←@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我愣是被脑补成了神
    男主女主是刘秀,王行烈,李莲华的小说是什么
    从天而降,气度不凡的刘秀被异世界的修行者们当成了神。他很苦恼!“我刘秀只想过平静的生活啊!”众人:“不愧是神明啊,连人生追求都透着那么的返璞归真”收到脑补值100点!刘秀叹息一声,默默地把100点加在了魅力值上。“卧槽,又帅了”本书又名《日渐迪化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