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芳芳】的小说是什么?
  • 从偶像开始的娱乐生活
    娱乐从偶像来了开始
    什么!!八年合约!续约到30岁!分成不到1:9!退团违约金100W起步!每周还要跟肥宅握手!啊,让我死吧。
  • 重生八零:拐个媳妇发家致富
    男主女主是程逸哲,李芳芳,程富强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8918完结 渣妈看未婚夫的家世好了,又想要挑唆她自杀,让位给妹妹?逼死原主,还来设计她? 周绯月呵呵一笑,我偏不如你得意。程逸哲表示:“我的未婚妻那自然是就该千娇万宠的。”
  • 生存之末世为王
    生存之末世为王txt下载
    2020年9月12日一颗脱离了轨道的彗星冲向了地球,彗星虽然被击中但是仍有大量的碎片飞向地球,地球上的人们连续3天看到了绚烂的流星雨,人们不知道的是碎片中一种人类未知的病毒随同碎片一同冲向了地球,一场几近灭绝人类的浩劫自此开始。......
  • 老王李芳芳
    李建芳
    开了家小卖部的老王,怎么都不会想到自己能与年轻的厂花,发生
  • 最佳辩手
    最佳辩手小说下载
    他楼禹城,是律界不败战神,在感情上却输她输的一败涂地。她谢婉莹,是豪门千金衣食无忧,却不得不被左右婚姻。他和她曾是学院人人艳羡的一对璧人,却逃不过家族的使命。一场不为人知的阴谋,让他和她重新联手,且看他们如何反转局面.....
  • 八零裸婚日常
    男主女主是李芳芳,钱榆村,张红艳的小说是什么
    对陈茶来说最绝望的不是亲爹后娘以高价彩礼卖给打死了两个老婆的老鳏夫。而是落到人贩子手里好不容易逃出来看见唯一一个可以救自己的男人他竟然是个瘸!子!幸运的是这个瘸子奋(被)不(逼)顾(无)身(奈)救了她。程樘被迫当好人救了个姑娘,姑娘非要以身相许。他拒绝:我没房没地也没钱还是个瘸子。陈茶捧心…
  • 女警之近身高手
    男主女主是方云,李芳芳,赵美华的小说是什么
    《免费新书》“冷傲女警、清纯校花、知性教师、妖娆总裁、冰山女皇......”方云悠然道:“这些绝色美女,我都不会去追。”“你还是比较有自知之明的。”有人嗤之以鼻。“因为她们都在追我。”方云轻笑道:“我叫方云,我喂自己袋盐。”一梦醒来十万年,主角方云,拿厉鬼、斩僵尸、入古墓。很多年后,方云喃…
  • 重生过去甜甜一生
    男主女主是赵峥,林南,李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190413完结 13.59万阅文总点击851总推荐 苏甜甜重生了, 在她还没有看上知青林南的时候。 没有流言蜚语, 没有家破人亡, 赵峥也没有伤残退役时, 真好~ 这次, 她要像她的名字一般, 甜甜的过完一生 军婚、独宠、轻松、重生
  • 激情接触
    小说《激情接触》TXT下载
    午,赵亮乘车去了陈菲儿住的“颐水花园”,一到她家的大门口,只听到“汪汪”两声,陈菲儿家的“专一”向自己扑来!这回赵亮一点都没有害怕,等“专一”跑到自己身前,便吐着舌头向自己摇摇尾巴。赵亮笑笑,像是与“专一”如朋友一般,问道,“菲儿呢?”“专一你来啦!”这时候陈菲儿欣喜地朝自己走了过来。“菲…
  • 这个挂逼不太野
    男主女主是远宁,向远宁,舒雯的小说是什么
    后灵气复苏时代,灵气开始变异和恶化,世界马上也要大变了。向远宁靠着他的柯基狗子土肥圆,成为一代新晋挂逼,在新的时代之中踏上征程。当这个时代不止你一个挂逼的时候,你就要学会如何在这些挂逼们之中脱颖而出。挂逼一旦开挂就会变得很野。所以,向远宁决定,还是做个与众不同的挂逼吧。别太野,小心被打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