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素】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鬼医
    绝世鬼医txt完本下载
    李素的人生非常精彩。上个月,他在美国大婚,迎娶了第十三位美娇妻,一位国际嫩模。上个周,他在南太平洋购买了第十五座私人岛屿,打算做成高尔夫球场。前几天,他更是拒绝了罗斯切尔德家族投资的邀请,恩,看不起那点小钱!他是个天才,他是个传说!二十岁,便坐拥亿万家产,二十三岁,被评为亚洲最年轻的富豪,…
  • 玄仙逸史
    小说《玄仙逸史》TXT百度云
    世人如在蝼蚁的巢穴中,宫室重重,崎岖深藏,不见天日。庸庸碌碌,飘飘忽忽,以为天地只是洞口大小。若要救他们,唯有翻其天,覆其地,拔开迷雾,让其照见天日,虽苦,然舍此别无他途。———————————————————————————————————————————————————————————…
  • 三国从忽悠刘备开始
    汉末从忽悠刘备开始
    汉灵帝西园租官,要不要租?租!当然租!因为只要恰好租到灵帝驾崩前的最后一个任期,就等于直接租房租成了房东!租官租成了诸侯!所以,匡扶汉室怎么能只靠埋头苦战呢?立功与买官并举、才是最效率的王道。不过,在做这一切之前,李俗首先得对正直的主公进行一番战略忽悠才行。...
  • 超神高手
    小说《超神高手》TXT百度云
    纵横地下世界的王者被一纸婚书召回国内,本来只想征服傲娇未婚妻,却不想高贵冷艳的职场女强人,温婉活泼的萌妹纸,火辣暴力的女警花,知性婉约的女校长纷沓而至。看着身后一群叽叽喳喳的熊孩子,李素欲哭无泪,当初说好只是玩玩的,一群心机婊!————————————————————————新书期一天两更…
  • 逍遥名医
    君逍遥小说名
    (不是女频,是男频书)一个饱受工作折磨的医道高手,睁眼醒来却成为云府府上无赖房客。前朝秘闻,神秘单方,关我屁事,江湖风波,不老丹药,额能给我尝尝么。神秘的事情,接踵而至,本想安稳度日的李素,就这样,一步步的重回名医之路。(ps:本书慢热,观看需谨慎企鹅群:1031909037
  • 三国从忽悠刘备开始
    小说《三国从忽悠刘备开始》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117完结20W收藏 37.08万总推荐 汉灵帝西园租官,要不要租? 租!当然租!因为只要恰好租到灵帝驾崩前的最后一个任期,就等于直接租房租成了房东!租官租成了诸侯! 所以,匡扶汉室怎么能只靠埋头苦战呢? 立功与买官并举、才是最效率的王道。 不过,在做这一切之前,李俗首先…
  • 恩怨分明
    恩怨分明方舞txt百度云
    现代霸道任性总裁攻x冷清美人受渣转忠犬七年之痒虐恋情深he
  • 神话解析,知道剧情的我无敌了
    小说《神话解析知道剧情的我无敌了txt下载》TXT下载
    引子千年前,史无前列的大灾变席卷蓝星。灾难小时候,大地出现了一个个奇异的碎片,碎片里是一个个的世界。这些世界都不一样,有通过内功施展武道的世界,有通过法元展现修道的世界,也有仙人降临毁天灭地的世界。同时人们发现,自己可以进入那个世界里面,俯身在某个人物身上,若是能够活到那个世界结束,就能够…
  • 绝代奶爸在都市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云盘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