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福德】的小说是什么?
  • 天庭包租公
    天河包租公
    神仙一样的日子好么?穿上老汉衫、人字拖、花裤衩做天庭包租公不香么?当天庭的神仙背负庞大的房租,变成了可怜的房奴。为了生存。唐僧的候耍的更卖力,织女的衣服做的更精美,七仙女商演接不停作为这群傻神仙的房东,还是得帮帮他们。以前窝在庙就能得香火早就过时了,房东教你们怎么躺着赚香火”唐僧你开个直播…
  • 都市高手破解系统
    都市高手系统流小说
    张昊一朝穿越到同名的都市回归高手身上,获得都市高手破解系统。原本以为从此就在都市装逼打脸中度过余生,可是没想到系统居然很无理,直接开启三天饿九顿都市路线,三年过后,系统限制终于被打破,张昊将如何在这个坑人系统下成为都市高手。
  • 傲唐
    小说男主角唐傲
    史载:天宝十四载十一月初九,安禄山在范阳起兵叛唐,叛军很快攻占了东京洛阳,随后兵锋指向长安。在宰相杨国忠的一再蛊惑下,皇帝李隆基强令潼关守将哥舒翰倾全力出击,结果遭遇惨败,很快潼关失陷,长安随即被叛军攻占,李隆基仓皇西逃入蜀。在李隆基西逃的途中,马嵬坡兵变暴发,杨国忠全家及杨玉环姐妹几个被…
  • 傲唐
    男主女主是杨国忠,李隆基,陈玄礼的小说是什么
    《傲唐》全集 作者:唐远 史载:天宝十四载十一月初九,安禄山在范阳起兵叛唐,叛军很快攻占了东京洛阳,随后兵锋指向长安。在宰相杨国忠的一再蛊惑下,皇帝李隆基强令潼关守将哥舒翰倾全力出击,结果遭遇惨败,很快潼关失陷,长安随即被叛军攻占,李隆基仓皇西逃入蜀。 在李隆基西逃的途中,马嵬坡兵变暴发…
  • 农家娇妻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沈秋,陈氏,沈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农家娇妻有空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爬山山(起点VIP) 章节内容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书仅供书友预览
  • 农家娇妻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沈秋,陈氏,沈冬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201完结 陆烟儿本是太守嫡女,却被庶女陷害嫁入农家,好在丈夫对她如视珍宝,日子逐渐过得有滋有味。 重活一次,她只想护家人安全,珍惜眼前人。 家长里短美食轻松重生
  • 成为了道医之后
    男主女主是李福成,李宝京,李福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924完结 211.42万字14.5万总推荐 熬夜修仙的中医专业学生,一头栽倒在地,再醒来竟然已经到了唐朝初! 发现这并不是一个历史课本上的唐朝,也不是西游记中的神话唐朝。 然而意外的一趟鼠国之旅,打开了修行路的神秘面纱。 励志成为唐代神仙谱上一员的李郸道开始了一场成为…
  • 神豪:我在民国做神豪
    我在民国做神豪飞卢
    一转眼沈浩就来到了民国,一时间恐惧就像是流沙,慢慢的吞噬他。结果,给了他一个系统,神豪系统。起初,对于这个系统,沈浩是拒绝的不满意的,啥系统不好,非要是神豪系统。一个神豪系统,不在都市装13,那有何用?后来他发现,在民国有钱真的可以为所yu为。钞能力,真香!
  • 成为了道医之后
    成亲后王爷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无防盗
    熬夜修仙的中医专业学生,一头栽倒在地,再醒来竟然已经到了唐朝初!发现这并不是一个历史课本上的唐朝,也不是西游记中的神话唐朝。然而意外的一趟鼠国之旅,打开了修行路的神秘面纱。励志成为唐代神仙谱上一员的李郸道开始了一场成为道医的旅途旅。开局继承一个小药铺!成仙得道不是梦。什么?你的名字叫吕岩?…
  • 农家娇妻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沈秋,陈氏,沈冬的小说是什么
    陆烟儿本是太守嫡女,却被庶女陷害嫁入农家,好在丈夫对她如视珍宝,日子逐渐过得有滋有味。重活一次,她只想护家人安全,珍惜眼前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家娇妻有空间》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