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珂珂】的小说是什么?
  • 冷面大佬心尖宠
    冷汗顺着江晓月秀美修长的脖子,滑入白腻的胸口。“唔”黑暗中,一只冰冷的手掌猛地从后面紧紧捂住她的嘴巴
    平日禁欲自律的boss竟变成一个眼神就能杀人的夜行动物!不明身份的某宝贝:“叔叔,妈妈说你眼睛的颜色超酷的!”白慕寒:“再告诉你更酷的,我是你亲爹。”
  • 小中医奇遇记
    小中医奇遇记
    小中医黄勇擅长治疗疑难杂症,不少绝症可以延长病人的寿命。他立志将中医中药发扬光大,由小变大,由岐黄诊所到岐黄医院、岐黄药店、岐黄药材种植公司......
  • 新婚夜糙汉在我怀里瑟瑟发抖
    男主女主是沈长源,裴丝雨,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种田+团宠+空间+甜宠+爆笑】被一酒瓶子闷死,裴丝雨成了小破穷村的小破穷媳妇,但是也成了村子里最会赚钱的小媳妇,钱钱不够,药材来凑,带动全村,都娶媳妇。等到裴丝雨觉得自己可以光荣退休的时候,一只手阻拦了她的退休之路。“媳妇,咱娃还没生呢。”......“沈长源!你自己的崽子,尿布你来洗!…
  • 狂妃NO.1:尸皇逆宠小僵后
    狂妃n01尸王逆宠小僵后
    刚穿越就被人睡了,睡她的居然是个僵尸!别人穿越不是世袭贵族,就是各种废材逆袭屌炸天。只有她,各种苦逼,各种累,穿越到僵尸世界不打紧,而且还被一只帅到惨绝人寰的不举僵尸天天追着XXOO。“不准跟XX那只蠢货眉来眼去!”“不准跟XX那只死人妖勾肩搭背!”“不准”凭什么他一个不举的可以勾三搭四,…
  • 快穿:攻略狼性BOSS
    功略狼xìngboss
    (1V1甜宠)温青挽意外获得一枚吊炸天系统,带她穿梭各个小说世界完成任务,获得相应积分,便可回到过去改变命运。可任务完成后,她的身后却多了一个长相英俊的男人,不但日日夜夜黏着她,还赶也赶不走!温青挽额头划过三条黑线,谁能来告诉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ps:本文男神应有尽有,也许有你喜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