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玉澜】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逍遥风流记(苟苟)
    都市逍遥记未删节小说苟苟
    【内容简介】林正峰,一个像生活在现代的皇帝,游走于各种女人之中。现代公主殿下、美艳的顶头上司、护士、警花、军花、军嫂、空姐、学生、白领、小萝莉、她的妈妈、老师都市逍遥风流记第01章考上公务员八月十五日,林正峰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从三千人先十人的重围中冲刺而出,得到了汉陵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面试…
  • 都市逍遥风流记
    男主女主是林正峰,张雨婷,李冰薇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内容简介】林正峰,一个像生活在现代的皇帝,游走于各种女人之中。现代公主殿下、美艳的顶头上司、护士、警花、军花、军嫂、空姐、学生、白领、小萝莉、她的妈妈、老师 都市逍遥风流记 第01章考上公务员 八月十五日,林正峰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从三千人先十人的…
  • 都市逍遥风流记
    都市逍遥风流记未删节下载
    李冰薇当然不知道吴君妍快要来了,她还在为林正峰的话而羞涩。迟疑间,吴君妍已经来到门外,轻轻的推开门,小心翼翼的,似乎生怕吵醒林正峰,她是想来看看林正峰是不是一切正常,并再为他做一次例行检查。但让她面红耳赤的是,这时她看到吴君妍脸火辣辣的,她暗啐一口,这个女人太不要脸了,竟说出如此下流的话来…
  • 大乾憨婿
    小说《大乾憨婿》TXT下载
    历史系单身狗秦墨穿越大乾,成了秦国公家的憨子世子。本想斗鸡遛狗潇洒过一生,可大家都逼他!秦国公:儿子,我求你,把公主娶了吧!大乾皇帝:贤婿,你乃朕的福星,这大乾的驸马,你当也要当,不当也要当。太子:我的好妹婿,没有你的扶持,大舅哥帝位不稳呐!百官:秦憨子,我们跟你拼了!异族:秦憨子乃我族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