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玄旭】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权谋:凤血染天下
    庶女权谋:凤血染天下
    曾是宰相府千金的庶出小姐,在国破家亡之际,苦于生机,她被迫沦为他国的丫鬟。且看她怎样翻云覆雨,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手中。三生三世的爱和恨,是谁的执着。一段爱情,跨越百年,是谁在幕后推动这一切?————..
  • 庶女要修仙
    男主女主是张素婧,李玄逸,墨羽的小说是什么
    《庶女要修仙》作者:洞仙歌漫 当下凡重修天道的小仙女遇上宠妻狂魔太子爷,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标签:公主宠文独宠转世青梅竹马 正文楔子 “啾——” 一声清鸣,一只仙鹤由远及近飞来,最后落在天宫前巨大的白玉广场上。 仙鹤甫一落地,它背上坐着的仙医凌云子就手脚并用地爬了下来,然后提起手里…
  • 庶女要修仙
    庶女要修仙 小说
    一个到人间重修天道却投错胎的天女;凡间修仙既要宅斗又要修炼还要应付太子殿下,不过还好她老爹给夹带了仙家法宝还有百毒不侵的血脉,毒不死还打不到否则迟早得完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