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月茹】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小村医
    神级村医在线阅读
    阎罗门,一个拥有古老传承的门派吴道,一个风流不羁的少门主天真烂漫的未婚妻,火辣暴力的女警,侠肝义胆的女侠,妩媚多情的女特务纷纷登场,对这个年少多金、风流倜傥、身份闪亮的少门主展开了一场生死争夺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小村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小村医最…
  • 桃花村里桃花事:山野男医
    桃花村男医小说
    第二百六十四章淼子尽管很想看到杜绣,但被医院事情缠身的周青根本就没有机会。他不能见死不救,更不可能在这种紧要关头请假,但这么下去根本不是办法,全国乃至全世界这种患者少说几百万,就算有一百分之一的人来找周青看这种病,周青而且不光有患者找周青,各处的医学界大鳄也是闻讯而至,特别是中医界,许多比…
  •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君墨尘,李月茹,月茹的小说是什么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作者:沁墨染 她是现代的神偷杀手,一朝穿越,掉入了那男人的怀中,因一手医术而被男人拐回他的地盘,从此开始了扮猪吃老虎;无奈男人身边麻烦不断,扮猪吃老虎的计划很快失效,既然如此,她就不再掩饰自己,风华尽显,翻手云覆手雨,势必震撼整个大陆,让他们俯首称臣。 他是大…
  •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
    宠妻妃命帝尊的倾城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她是现代的神偷杀手,一朝穿越,掉入了那男人的怀中,因一手医术而被男人拐回他的地盘,从此开始了扮猪吃老虎;无奈男人身边麻烦不断,扮猪吃老虎的计划很快失效,既然如此,她就不再掩饰自己,风华尽显,翻手云覆手雨,势必震撼整个大陆,让他们俯首称臣。他是大陆…
  • 九龙剑典
    九龙剑典在线免费阅读
    第一百三十六章破天一剑(大结局)“小如,将那个傻逼给我放出来,我要开始报复了。”问天笑道。他笑得是多么的冷,就连身边的那几位正在昏迷的“朋友”都感到了一股从冲天的凉。好像整个世界只剩下了冰冷的感觉。“好的,马上。”她的声音一落,就
  • 至尊狂妃:鬼王的宠妻
    至尊狂妃鬼王的宠姬
    她是来自现代的冰山总裁,清冷孤傲而聪慧过人,一朝穿越变身为将军府愚笨无知的废材二小姐,涅槃重生,惊天逆袭,斗嫡姐,惩姨娘,训庶妹,从此艳绝天下,誓要让一切欺她辱她之人千倍偿还。她红唇轻启:“你我成亲不过是一场交易,交易结束,我便离开。”他腹黑邪魅一笑:“迷了本王的人,偷了本王的心,想要离开…
  • 护国龙神
    护国龙神小说阅读
    六年前他被人暗算,不但身败名裂,进了监狱,还险些惨死狱中;六年后,他是千万人敬仰的“龙神”,隐藏身份回归故里,既为报仇雪恨,也为守护那个女人。
  • 社恐的我带着萌宝在仙界卖保险
    男主女主是李月茹,唐玲,唐青的小说是什么
    社恐人林悠悠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光怪陆离的修仙世界,还是一个被抛弃的怀孕三个月的不能修炼的废物。三年后,软萌可爱的小团子对林悠悠喊道:“林姐姐,人给你拉来了,接下来靠你了。”“啊,这么快的嘛?等我先戴个面具。”“你要靠美貌征服他,让他买保险,你戴面具干啥?”“啊这,我们要是赔不了不得跑路啊!…
  • 山村桃运妙傻医
    男主女主是张凡,秦小娥,李月茹的小说是什么
    十里八乡的俏寡妇秦小娥指着张凡:“你养我啊。”张凡:“小娥姐不带这样的,我只是给你做个人工呼吸而已。”张凡获得医神传承,从此开启非凡的人生。
  • 迷茫的时空之旅
    小说《迷茫的时空之旅》TXT下载
    《迷茫的时空之旅》作者:天堂魔月第一章雄鹰展翅飞翔蓝天,因为蓝天是他的天地。雄狮驰骋于草原上,因为草原是他的国土。猛虎威震于森林中,因为森林是他的王国。群鱼畅游于海洋里,因为海洋是他的地盘。落叶归根,万物回归。我该归向何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