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宁飞】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幕后黑手
    末世幕后黑手小说
    简介:末世,是混乱的开始,机遇与危机并存的一个时代,当黑暗的降临,异界怪物的出现,打怪升级的强化。人类开始走向进化。末世生存六年的陈蛟,一梦回到开始,在生存和死亡面前,如何走出游戏,找出幕后黑手,然后拖出去砍死的故事。
  • 短篇鬼故事集作者:猫鬼
    鬼故事 短 读者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短篇鬼故事集》作者:网友收集短篇鬼故事集第一部第一章死前惊颤,出窍好似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的我滑过一条黝黑深远的甬道,然后掉跌下虚无的空间。我惊醒过来,一头的冷汗。看了看窗外,已是漆黑一片。打开电脑连接上线——…
  • 我好像毁灭过世界
    世界被毁灭过
    “姓名?”“江尘。”“年龄?”“忘记了。”“籍贯?”“没印象了。”“父母?”“想不起来了。”“呵,你这是除了名字其它什么都不记得了?”“不,我还记得一件事。”“什么事?”“我,好像毁灭过世界,不止一个,更不止一次,尤其是你们这个世界,我毁灭了你们整整十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