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子星】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这个反派有点帅
    bl快穿这个反派有点萌
    夏妍是快穿事务所的金牌穿越者,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原本是专门穿女配的她被调到了修补各位面bug的重修部,每个位面总有反派黑化,要不就是虐杀男女主......
  •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
    重生娱乐圈带崽火爆娱乐圈免费阅读
    李浣浣重生后,发现自己从万人迷影后,变成了娱乐圈文里的恶毒女配。身材肥胖、没有学历、未婚生子孩子他爸心里有白月光,根本不想娶她。李影后:今天的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要什么金手指,我自己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她用演技杀进好莱坞!她发售的第一本专辑销量破千万!她是最年轻的百亿影后!她…
  • 今天也想撩你呀
    男主女主是周楚辛,赵希希,许凌宇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接档文《星河暗恋》双向暗恋小甜饼,戳专栏,真的甜你们不去看看吗!!!(作者喊得好大声又甜又酷伪校霸VS高冷温柔真学霸又名《我隔壁桌有点驴》《都滚开我要在校草面前装逼了》《莽就完了》《我每天都在帮我哥带孩子》1.许悬优第一次见到周楚辛时,小姑娘刚洗完澡,穿着白色蕾丝睡裙,懵懂地看着…
  • 和残疾反派结婚后
    男主女主是温遥,陆衡,沈兆成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和残疾反派结婚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鹿拾(又名和残疾大佬协议结婚后穿书晋江高分VIP正文完结) 原主本是沈家养尊处优的小少爷,却因意外变故家道中落,被狠心的父亲送去商业联姻。 而联姻的对象,正是书中那位令人谈之色变的反派秦抑。 秦抑,年少成名,音乐天才,却因…
  • 和残疾大佬协议结婚后
    和豪门大佬协议结婚
    沈辞意外穿书,成了一本豪门狗血小说里命运悲惨的主角受。原主本是沈家养尊处优的小少爷,却因意外变故家道中落,被狠心的父亲送去商业联姻。而联姻的对象,正是书中那位令人谈之色变的反派秦抑。秦抑,年少成名,音乐天才,却因一场“意外”车祸导致双腿残疾,余生只能与轮椅相伴,自此变得阴郁偏执,喜怒无常,…
  • 春夜星河漫步
    夜星辰漫步雨夜
    陈郁说,他们相识在春天的夜晚,星河弥漫,从此闯进彼此的生活。梁佳耐心思考,第一眼啊,不记得了,好像就是老公好帅,贼尼玛帅!他站在台上,身上有千万道耀眼的光,她坐在台下,某一个小角落里。灯火晦明,人海重重,他总是能一眼看见她。陈郁X梁佳。春夜星河漫步,从此我的人间都有你。娱乐圈恋爱综艺文国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