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太乙】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科技再造地球
    小说《修仙科技再造地球》TXT下载
    (原名:龙在四方)地球文明在向星际文明发展时,遭受到了严峻的挑战,经过长达百年的战争,太阳系被外星文明占领......李太乙作为地球联合舰队的一名舰长,在被外星舰队围剿时使用还不成熟的空间跳跃技术撤退......误入一个不知名的星球,在这里他得知宇宙中占据主导地位的竟然是修炼文明,并获得了…
  • 无限轮回学院
    小说《无限轮回学院》TXT百度云
    “你们已经签订了契约,以后就是学院的财产了。”幸灾乐祸的白助教说道。加入无限轮回学院以后,林宗不得不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危险,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才能在黑暗中博取一线生机。
  • 洪荒内卷,我躺平成圣
    男主女主是赵铭,琼霄,李太乙的小说是什么
    赵铭穿越洪荒成为第一批人族,周围群敌环伺,洪荒内卷,人族苟延残喘之际,觉醒躺平系统,从此洪荒彻底跑偏....大羿:赵铭教吾使用弓箭,乃是天大恩德,燧人氏:我族赵铭有大帝之姿,受其恩惠,吾方能成就无上功德,老子:吾有幸收赵铭为徒,吾道成已...众人皆认为赵铭城府极深,乃是不出世的混沌神魔转世…
  • 我真的不是龙傲娇
    我真的不是龙傲娇txt
    那一年树下,小和尚放下执念,证得菩提。那一月山里,懒道士走出红尘,羽化登仙。那一日林中,俊剑客斩落心魔,举日飞升。长生仙去,从人从山。山上有一片竹林,有女人自竹林中走出,她曾是执念,是红尘,是心魔。现在她只想吃饱饭。这是一个长生姑娘的故事。Ps:日常文,希望你们可以喜欢,已有300w老书变…
  • 细胞战争
    小说细胞
    人体是一组精妙的模具,对于细胞来说这就是他们的世界。而细胞的变化却对于人的寿命长短有直接影响。如果能够控制细胞,对于每一位现实世界的医生来说都是一种神技,一种改变世界的能力。且看杨天如何救人与千里,杀人与无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