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国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1985之工业强国
    重生之工业强国小说
    【向建党百年献礼】机械行业大佬李国强遭外国特工暗杀,重生回到1985年。重新挽回与妻子和女儿破裂的感情,从一个农机厂的小小质检员,到打造华夏“鲁尔区”的行业翘楚,并逐渐成为工业霸主,为机械行业傲立与世界之巅立下汗马功劳。
  • 重生1634
    重返1634
    一个现代人因为地震,莫名其妙的重生到了明末,他该怎么做?保崇祯?杀鞑子?灭流寇?还是拉起一帮人造反?......李国强说:“现在说这些全是扯淡,还是先吃饱肚子才是正事,其他?等吃饱饭再说......”
  • 火红年代大江淮
    火红年代大江淮
    改革开放四十年,是一段激情与梦想迸发的时代,以李国强为代表的无数普通人,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底气不足却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奋斗征程,失败是他们的底色,成功是他们的标签。李国强的四十年,也是江淮地区乃至苏省发展与成功的四十年。光荣属于八十年代的老一辈,致敬!
  • 我们都会变老
    男主女主是李国强,沈长安,杨思源的小说是什么
    当进入老龄社会,我们该做些什么,又将如何应对?《我们都会变老》将打开一个可行的通道
  • 穿越之1972
    穿越之1972无错别字
    随着风启航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一个和现实社会相似程度达到99.999%的异世界。一个自现实世界2008年穿越到这个世界1972年的年轻人。一个带有强国思想的年轻人在异世界如何利用相似度几乎一样的历史改变这个自己热爱的国度。富国强民这只是陈榀的短期目标,而潜伏在他内心的渴望就是要让祖国再现大唐…
  • 无限启示录
    无界启示录
    《无限启示录》故事提要——无限的轮回世界是一个进化的世界,无限的轮回过程也是一个进化的过程。生命在从最简单最低等的单细胞进化到万物之灵的人的过程中,所有的力量、智慧与记忆都保存在了基因里,在轮回中进化的过程实际上也就是一个不断开启基因记忆的过程。现代人开发出的所有影视、书籍、电子游戏等其它…
  • 慧仙公主之精品屋
    男主女主是王亚娟,李国强,石勇的小说是什么
    《慧仙公主之精品屋》腾讯VIP完结 作者:彩云飘飘 内容简介 王亚娟在雪山上摔下万丈悬崖,穿越时空.来到一个历史上的赵国,成了赵国宁贵妃的养女,谁知她的真实身份却是前朝越国的真正公主梦荷,赵国的两个皇子都爱上了她,怎么办? 一公主精品屋 你丫的,我这头怎么这么昏呢? 我这是在哪里啊…
  • 猫猫奋斗记
    男主女主是李国强,李国,兰江的小说是什么
    朕乃一国之君,有后宫佳丽三千,吃喝玩乐样样精通,治理江山是一窍不通,可能连老天爷也看不下去了,轮回转世成了一只猫,而且还是一只母猫,哭唧唧中
  •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系统拿给我什么小说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李建)
  • 诡藏
    张思睿阿青《诡藏》
    此为《诡藏》章节列表页该小说章节完整更新及时。《诡藏》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本站提供诡藏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6373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