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四光】的小说是什么?
  • 江月乱
    男主女主是适江,李四光,乐滨的小说是什么
    天上换了个猩红血月,地上多了群灵能者。为了哄弟弟睡觉弄了一本梦典,无意间觉醒异能。灵能的出现,让世界开始动荡,各路的牛鬼蛇神,英雄好汉粉墨登场,都想要在这段历史留下自己的足迹。她想的只是守护自己身边的亲人而已,没有血缘关系却因为一座奥深孤儿院而联系在一起的亲人。(不言情不说爱,写的不好您别…
  • 金和银的故事
  • 中国通史
    中国通史 小
    中国通史-中国通史
  • 重返90年代之大富豪
    林月茹曹德海《重返90年代之大富豪》
    叶浪意外重返90年代!二舅妈竟然想用叶浪欠她家的五千块钱,逼迫叶浪把老婆拱手相让给他儿子?叶浪:在这个遍地是黄金的年代,我会还不起这区区五千块钱?拿着钱给我滚,走慢了打断你腿!首富家的公子:给你一千万,和你老婆离婚!叶浪:滚!跟我叶浪提钱你配么?我说你老子是首富,那他还算是个首富,我说你老…
  • 巡视大宋
    巡视巡察小说
    现代的一名巡视员,阴差阳错穿越到了宋初已经逊位的皇帝身上。被人篡取了江山,且看他如何坑来一个天下。赵匡胤:小子,你居然把我后宫的仓库卖空了;陈抟老祖:我观此子之妻比武则天还厉害;富商巨贾:你还欠着全天下人的钱,还清了再跑。还钱?这辈子都不可能还钱的。你们就拿本王的欠条去买东西吧
  • 催眠大盗
    催眠大盗小说
    催眠你的人,进入你的梦,偷走你的心,盗走你的秘密。当所有人都在为洲际银行金库在全世界目光下被盗而惊叹的时候,云锦说:我要催眠全世界...
  • 独家婚宠:大叔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莫凌天,莫凌,方翠翠的小说是什么
    莫凌天这辈子最幸福家中有着一个极品娇妻,最倒霉便是有着几个坑爹的娃片段一“羽儿,这都是谁教你的?”某女一见小儿子神色认真游览默写......
  • 科学春天:全国科学大会胜利召开
    男主女主是郭沫若,竺可桢,李四光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主要讲述了全国科学大会胜利召开的故事,供广大读者阅读。
  • 四合院:最强反派许大茂
    四合院我绝世反派许大茂
    许大茂上班途中忽然穿越,成了四合院里同名同姓的反派角色许大茂,并绑定了最强反派系统!只要惹恼别人,积累怨气值,就能不断抽奖,粮票、肉票、各种稀缺物资,还能抽到厨艺、拳法、车技等各种各样的特殊技能!何雨柱爱出风头,不惯着他!该打就打,该骂就骂!棒梗偷鸡?直接当众揭穿!贾张氏爱作妖?作一次虐一…
  • 周恩来的智慧
    周恩来电子书下载
    周恩来被外国人称为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智囊。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说:“20世纪只有少数从比得上周总理对世界历史的影响。在过25年里我有幸会见过的一百多位政府首脑中,没有一个人在锐敏的才智、哲理的通达和阅历带来的智慧方面超过他,这些使他成为一位伟大的领导人。”斯里兰卡前总理班达拉奈克夫人说周恩来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