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勃】的小说是什么?
  • 圣人门徒
    圣人门徒全文
    烟雨楼,今天的烟雨楼外面车水马龙,大清早烟雨楼就成了上京城最热闹繁华之地。●⌒,阮惊鸿今天在烟雨楼大宴宾客,状元郎柯傲捧场,仅仅这两点就足以让烟雨楼水泄不通。今天的宴请不同于以往,而是在烟雨楼的正中央搭建了高台。高台四周都是宴席。引人注目的是高台之上,一共放着十把椅子。十把椅子第一个坐上去…
  • 馨之心悦
    小说《馨之心悦》TXT下载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馨之心悦作者:雪雪依1.一、穿越“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其实天气是真的不好,有种“乌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可是洛欣伊洛大小姐的心情好的冒五彩泡泡呀,幸福的人生就从今天开始啦!嘿嘿嘿,今天是我们美…
  • 逍遥王妃不失宠
    王妃不失宠小说
    一次意外,什么都变了,唯一不变的是那注定的缘分。她——洛紫陌胆大有脑,把堂堂王爷当墙,花样百出卖夫君。今生寻不到爱,只为留爱给他!他——萧君寒冷酷无情,对妻子如衣服般娶一休一,唯独对她欢颜不改。今生冰冷的心,只有她能温暖!聪颖的她遇到冰冷的他,误会在所难免,热情终会点燃。忧郁中不失搞笑,传…
  • 锦绣农门:状元夫人爱种田
    沈月影于华《锦绣农门:状元夫人爱种田》
    沈月影在末世死于丧尸之手,一朝穿越到农门替嫁庶女身上。为了吃上肉,她勤奋刺绣,开绣铺发家致富。捡来的小相公一路科举,状元及第,她反而成为了诰命夫人。沈月影:“娶了我就别想逃!”多年后,小相公抱着两个小包子,幸福地说:“小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娶了娘子,望与君到白头。”
  • 末世重生之双向沦陷
    末世重生之双向传承
    李彦是一直都只是一个平凡的人,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小康家庭,上着普通的学校,过着普通的生活。哦,可能唯一不普通的是他的长相了吧!白皙的皮肤和一双水汪汪的杏眼造就了一张单纯善良的脸。这样的一个人可能会平安顺遂的过完自己平凡的一生。但是,事事难料,随着不知名的陨石降落到地球,带来了一种可以使得动植…
  • 鬼谷子传
    小说鬼谷子在线阅读
    2324124一请问鹅鹅鹅全额而且热情让热情让认清热情让欠人情人娃儿额我天
  • 武月之巅
    “啊!杀人了!”一城市的街道上,人群疯了一般的逃窜,只见一青年手中拿着一把小刀,缓缓的走向了一对男女
    李空因祸得福穿越来到一武道世界,却被一老妪殴打道:不学无术!你拿什么来保护你爱的人?不如死了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