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兴明】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归来作者:不要扫雪(起点首页热点封推2014-11-03正文完结)
    嫡女归来 不要扫雪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女归来作者:不要扫雪母亲早亡,她与兄长先后被害,韩家被巨大阴谋笼罩。当韩江雪重生归来之际,便注定了一生的辉煌!她的新生不止复仇,更为守护至亲!她的辉煌不止功成名就,更有相濡以沫之良人不离不弃共白头!嫡女归来,谋一世平…
  • 嫡女归来
    男主女主是刘氏,韩风,韩敬的小说是什么
    母亲早亡,她与兄长先后被害,韩家被巨大阴谋笼罩。当韩江雪重生归来之际,便注定了一生的辉煌!她的新生不止复仇,更为守护至亲!她的辉煌不止功成名就,更有相濡以沫之良人不离不弃共白头!嫡女归来,谋一世平安,守一世岁月静好!PS:推荐下我自己的最新文文《我是反派女配》,欢迎小伙伴们去踩踩哈~~
  • 嫡女归来 [封推]
    男主女主是刘氏,韩风,韩敬的小说是什么
    嫡女归来 作者:不要扫雪 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20141103完结 总点击:873607总推荐:108383 20140921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71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501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 20140420登上了起点女生网…
  • 天眼神相
    男主女主是吴天,李兴明,陈雨桐的小说是什么
    这年头,十个算命的有九个半是骗子,唯一一个有点真才实学的还是个半瓶水。可吴天没看过相书,没有人教过他相术,却被人尊称为神相!只因他有一双天眼,一双看穿三界,望遍五行的天眼!
  • 张半仙秦雪
    男主女主是张半仙,秦雪,张峰的小说是什么
    年过半百张半仙,本来以为生活再无激情,却不料城里下来的.......
  • 反派从捕快开始
    方昊曹金豹《反派从捕快开始》
    新秀方昊,惨遭上司抛弃,锒铛入狱,被判死刑。方昊被执行死刑后意外穿越异界,成为了大秦皇朝的一个小捕快。朝堂腐朽,大厦将倾,江湖风起云涌。武学系统加身,且看方昊如何一步步成为江湖大反派。主角杀伐果决,不圣母,无女主。新书希望得到支持,作者拜谢!
  • 妖孽仙医
    妖孽仙医百度云
    一个心地善良,精通中西医又会武术的年轻医生。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亡命天涯,一段在生死间徘徊的离奇经历。一个充斥着复仇与命运抗争的信念。······医生会武术谁也挡不住,从此财源滚滚来。魅力四射的都市丽人,美丽的女医生,阿娜多姿的泰族美女,多情的苗女,这些妹纸你们又在哪呢?
  • 文明吞噬
    吞噬文明
    3020年。人类开启了修行时代。整个社会,人人如龙,力举千斤,50米跑进一秒不再是幻想。国家当中,甚至出现了能操纵台风、地震等自然现象的强者。与此同时,科技也得到了飞速的进步。星海遨游成为现实,人类的势力遍布周围诸多星球。高考临近,正因成绩不佳而苦恼的陈谋,突然得到未来自己所传回来的记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