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兰馨】的小说是什么?
  • 四界玄灵
    男主女主是李兰馨,李云飞,王定一的小说是什么
    “坎北,离南,震东,兑西,东南是巽,东北是艮,西南是坤,西北是乾。八方互变,脚游不定,手随脚动,但由心主,无路即有路,无招胜有招,任由其变,不离八方。一切心属,极泉聚气,游走清灵、少海、灵道、通里、阴郗、神门、定于少冲,少冲出气,心、手、脑、足、气,剑融为一体。”一次救主,遭杀身之祸,地府…
  • 总裁夫人以娃服人
    齐莹莹辰辰《总裁夫人以娃服人》
    六年前的一场算计和背叛让林晚晴肚子多了一个血脉相连的儿子;六年后她强势回归,带着天才儿子重回翻译巅峰。不知多少人等着看她的笑话,但?一场谈判,她用实力证明自己,即便成为了单亲妈妈,即便六年未曾再露锋芒,她还是翻译圈的那个传奇神话。事业有成,儿子听话,林晚晴觉得人生巅峰不过如此,就在这时,儿…
  • 前妻来袭:薄情首席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苏薇,薛少卿,李兰馨的小说是什么
    白天,他是冰冷无情的男人,冷眼看她在宴会上受尽屈辱;夜晚,他是热情霸道的丈夫,不知餍足的在她枕边细语要个孩子,却残酷的骗她吃下堕胎药,让她血染裙身,把她当成疯子禁锢在病房里结婚五年,他从来不愿和她多说一句,哪怕开口也是暗讽她丑;公婆每天谩骂嘲讽她生不出孩子;小姑子对她拳打脚踢,诬陷她偷人;…
  • 宁少的秘密爱人
    小说《宁少的秘密爱人》TXT下载
    参加一次相亲活动,见识到了两个传说中的极品男。她的运气是不是太特别了一点?只是,这种特别的运气,究竟是桃花运还是桃花运?...
  • 宠妻入骨:圣主,求放过
    宠妻入骨圣主
    【原书名《宠妻入骨:圣主,求放过》】她以为他是冷若冰霜高高在上的矜贵公子,却没想到,他是腹黑霸道不可一世的宠妻狂魔!“本座说过,你是我的,就永远是我的,谁也抢不走!天又如何?它若伤你,我必逆天而行!”她异世而来,只愿早日回归;他权倾天下,为她费尽心思。她绝色狂傲,翻手为云覆手雨;他风华绝代…
  • 我在花圈店当学徒
    我在花圈店当学徒
    我是一个扎纸匠,扎纸本领强,纸人纸马纸房子,阴人上路都带上每当哼起这首脍炙人口的歌谣时,我心里就会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堂堂一个大学本科毕业生,立志成为豪绅巨贾的有为青年,居然因生计所迫去花圈店里当学徒。本打算干几天挣些生活费就另谋出路的,可是阴阳行当深似海,一朝误入难脱身。当我经历了一…
  • 夫妻陌路:弄假成婚
    小说《夫妻陌路:弄假成婚》TXT下载
    母亲为了嫁入豪门抛夫弃女,继母入室受尽委屈的苏茜茜又惨遭未婚夫抛弃。他是外企高管钻石男.善心大发捡她回家,竟发现‘受气包’原来是牙尖嘴利账务分明的白骨精。爱情来袭,雾里看花。就在心慢慢沦陷的时候,却听他说我爱你,却不能娶你!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且看霉女苏茜茜如何同命运抗争,不妥协不堕落,即…
  • 前男友都在躺枪[快穿]
    前男朋友都躺枪下载
    作为一个成功的人生赢家,廖晨得到了一个前男友系统。前男友是什么?廖晨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前男友不过是高级炮灰而已。他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改变前男友的人生,让前男友成为人生赢家!不用多久,他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那些年不断…
  • 弄假成婚
    形婚 弄假成真
    母亲为了嫁入豪门抛夫弃女,继母入室受尽委屈的苏茜茜又惨遭未婚夫抛弃。他是外企高管钻石男.善心大发捡她回家,竟发现‘受气包’原来是牙尖嘴利账务分明的白骨精。爱情来袭,雾里看花。就在心慢慢沦陷的时候,却听他说我爱你,却不能娶你!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且看霉女苏茜茜如何同命运抗争,不妥协不堕落,即…
  • 再生缘情系三生
    男主女主是王若冰,慕容,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梦终会醒,但我这梦做了上千年,在忘川河里看着彼岸花,思你如狂,千百回的经过,奈何你我早已形同陌路,相见不相识,上千年的折磨,上千年的相思,上千年的孤独,只是为了把你铭记,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只盼来世能把你记起,那时茶未凉,共擎茶杯,同品芬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生能同欢,死能同穴,共谱这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