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亦尘】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之花好月圆美梦成真
    综影视之花好月圆美梦成真
    【已签约】女主穿越各个电视剧,把遗憾变成圆满!第一季:《亲爱的热爱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还珠格格》(苏有朋版),《陀......
  • 选夫记之侯门长媳
    选夫记之侯门长媳全文免费阅读
    “漪儿,你此生都是我的妻,除了一样无法给你。其他尽我所能,许你一世无忧!”温润却薄凉的嗓音,如情人呢喃。转眼间,便是一封休书,落入她手。害她满门被斩!她是一介乡野丫头,只因与侯府嫡女容颜相似,一跃成了名门千金,觅得人人羡煞的良缘。便宜父亲说:我给你荣华富贵,你保水府平步青云。便宜母亲说:以…
  • 选夫记之侯门长媳
    男主女主是水清漪,长孙,清漪的小说是什么
    选夫记之侯门长媳 作者:水墨青烟 内容介绍: “漪儿,你此生都是我的妻,除了一样无法给你。其他尽我所能,许你一世无忧!” 温润却薄凉的嗓音,如情人呢喃。转眼间,便是一封休书,落入她手。 害她满门被斩! 她是一介乡野丫头,只因与侯府嫡女容颜相似,一跃成了名门千金,觅得人人羡煞的…
  • 网游天下
    天下网游
    集传统武侠,东方神话,西方玄幻为一体的虚拟网络游戏〈天下〉的上市,给一个普普通通的青年的人生际遇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公告:转载请标明〈文天阁〉作品天鹰首发
  • 小叔叔要做首辅
    做叔叔的小受
    国公府庶出的五爷在十六岁以前无人知晓,十六岁的那次秋闱,让他名冠京师,更是在短短几年之内权倾朝野。他人都不知晓,在外杀伐果断的冷面阎王陆五爷也有一天跪在宫门外,求娶一女子,那女子竟是还有两日入宫的妃嫔,他的侄女——陆宜。陆宸从一开始就知晓,自己是哪里人,三哥捡回来的这个小姑娘是哪里的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