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丽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村长老婆是僵尸
    男主女主是李丽质,李丽,叶玖慧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村长老婆是僵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早睡早起的乖宝宝(17K20211107完结) 【年代+僵尸+忠犬+1v1双洁+搞笑轻松+甜宠】 1982年,大唐长乐公主李丽质成为僵尸王复活了。 驸马成为了村长,村里好穷怎么办? 李丽质带着村民发家致富! 有人来捣乱…
  • 重生八零:村长老婆是僵尸
    老子是村长txt下载八零
    【年代+僵尸+忠犬+1v1双洁+搞笑轻松+甜宠】1982年,大唐长乐公主李丽质成为僵尸王复活了。驸马成为了村长,村里好穷怎么办?李丽质带着村民发家致富!有人来捣乱怎么办?有人来意图欺负村长怎么办?有人李丽质冷笑一声,手一抬,十几厘米长发黑锋利的指甲瞬间从指尖冒了出来,散发着寒光貌美如花千年…
  • 重生八零:我的老公是村长
    男主女主是李丽,李丽质,叶玖慧的小说是什么
    1982年,大唐长乐公主李丽质复活了。驸马成为了村长,村里好穷怎么办?李丽质带着村民发家致富!有人来捣乱怎么办?有人来意图欺负村长怎么办?有人李丽质冷笑一声,手一抬,十几厘米长发黑锋利的指甲瞬间从指尖冒了出来,散发着寒光
  • 贞观憨婿
    男主女主是韦浩,李世民,韦富荣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923完结 377.04万字36.3万总推荐 “陛下,管管你女婿韦憨子吧,他又要在东门外单挑那帮大臣!”一个大臣跑到甘露殿对着李世民喊道。 “这个韦憨子,简直就是胡闹,传朕的口谕,不许在东门打架!”李世民一脸愤怒的喊道。 “走,去西门,东门不能打!”韦浩在东门对着那些…
  • 守唐
    男主女主是罗云,李丽,李丽质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唐朝的罗云,无意间被卷入滚滚纷争,为了要守护值得守护的东西,他决定与世界为敌。
  • 贞观憨婿
    贞观憨婿八一中文网
    “陛下,管管你女婿韦憨子吧,他又要在东门外单挑那帮大臣!”一个大臣跑到甘露殿对着李世民喊道。“这个韦憨子,简直就是胡闹,传朕的口谕,不许在东门打架!”李世民一脸愤怒的喊道。········“走,去西门,东门不能打!”韦浩在东门对着那些大臣们喊道。...
  • 大唐麒麟子
    大唐麟麟子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哪里最苦臣就去哪里!”“朕准了!”穿越大唐,转眼就被派到了灾区最严重的地方!张穆的悲惨生活开始了
  • 盛唐纨绔
    盛唐纨绔精校版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贞观四年秋,此时,名相杜如晦已经重病难愈,卧榻在床,此时,长乐公主李丽质萝莉初长成,此时,武则天还是假男孩,此时,文成公主还未远入吐蕃,此时,兵部尚书府——李靖晚年之子李逸李伯安,在贞观大唐,开启了属于他的纨绔人生
  • 长歌行之大唐无双
    小说《长歌行之大唐无双》TXT下载
    大唐有女李丽质,乃是秦王李世民长女,生的倾城国色美貌至极,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获封长乐郡主,长安无人不道这世上能配得上长乐郡主者能有几人?一场......
  • 大唐:我真没想和公主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孙明,长孙,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31.7万字·4769人在读 穿越大唐,孙明成了公主府上的一名医官。 为了完成系统任务,他写情书向婢女阿香表白。 谁知情书却阴差阳错地落到长乐公主李丽质的手里。 那可是李二的掌上明珠啊! 就当孙明准备跑路的时候 李丽质:“夫君,哪里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