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李东诚】的小说是什么?
  • 异度灵笔
    异度txt下载铅笔刀
    有这么一只二了吧唧的灵笔,带林静穿梭不同时空和世界。打丧尸,帮鬼怪,智斗绿茶婊,搞定小帅哥,今天穿到古代谈个甜甜的恋爱,明天雷峰塔陪白蛇聊聊天,偶尔来个灵异类任务吓吓鬼,再去秦朝帮秦始皇捏捏腿。灵笔:哼,你别喊我,我就不爱搭理我主人。林静:4932,理我不,不理我我去任务世界再捉只鬼回来陪…
  • 半夜鬼敲门
    半夜鬼敲门小说免费下载
    鬼眼一出,万鬼慑服,管你凶鬼还是厉鬼!女鬼垂泪跪伏,看着裴罪幽深的鬼眼:“只要你肯放了我,我就以身相许。”我叫裴罪,非衣裴,四非罪。(本书交流群:245415656,作者qq:584505361,新浪微博:女王御喜。欢迎催更蹭龙套的好基友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半夜鬼敲门
    男主女主是蒋小薇,雷子,陈晓阳的小说是什么
    《半夜鬼敲门》全集 作者:囡囡御喜 鬼眼一出,万鬼慑服,管你凶鬼还是厉鬼! 女鬼垂泪跪伏,看着裴罪幽深的鬼眼:“只要你肯放了我,我就以身相许。” 我叫裴罪,非衣裴,四非罪。 第1章戴罪之身 “裴罪,我就送你到这里了。出去后好好做人,有机会再一起喝酒。”年轻的狱警正对着面前的年轻男人说着…
  • 神棍
    好看的神棍小说推荐
    关于神棍:我叫楼淼淼,也有人管我叫楼喵喵。职业么,算是一个道士吧。或者说,你们也可以背地里说我是一个神棍。当然,只能在背地里说啊,当面说别怪我发飙。其实,贫道也是个有身份的人。茅山第不够有身份?你要硬说没有.....就没有。故事,是从我小时候开始说起的。我的遭遇,我的人生,我的七七八八,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