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朱青】的小说是什么?
  • 末代锦衣
    末代锦衣小说下载
    明朝末年,风云突变。多尔衮说:中原物饶,边关多寂寥。孙传庭说:莫非我大明气数。李自成说:天下大顺。崇祯说: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史可法说:扬州十日。陈圆圆说:宁无一个是男儿。郑成功说:还我河山。朱青却说:为了陈圆圆,老子拼了。李玉凤、爱新觉罗·宁儿都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代锦衣》还不错的…
  • 攻成名遂
    小说《攻成名遂》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攻成名遂》TXT全集下载(全本+31番外) 作者:Kotoko(耽行道) 现代都市已完结 字数:49万字 一场少女自杀案,将一位在读研究法学生曾无恙, 和一个默默无闻的大学教授方糖纠缠在一起。 在查清案件真相的过程中,不断有各式各样的人卷进乱局之中。 是将打破二人…
  •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不好惹!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不好惹
    内容简介上城第一少,霍东成带着俩儿子在某普通住宅区求婚被拒,上了头条!脸丢大发了?脸算个什么玩意儿了,某人不在乎,带着儿子们继续在追妻路上花样百出的作死,这次竟被一个软萌小萝莉双手叉腰堵在门口,奶声奶气道,“大叔,窝劝你善良,不要纠缠窝妈咪,窝妈咪可不好惹哒!”踢在自家门槛上的男人被面前的…
  • 怪兽尸体清洁工
    朱青爱丽丝《怪shòu尸体清洁工》
    怪兽频繁出现,毫不留情地侵犯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朱青作为一名专业怪兽尸体清洁服务从业人员每日认真清理怪物尸体意外之事降临,朱青莫名化身怪兽朱青的妹妹偏偏又考入专门讨伐怪兽的特殊防卫部队想要努力隐藏怪兽身份的朱青也被讨伐怪兽小分队纳入队中一面是史上最强怪兽战力一面是分队垃圾清洁人员朱青将如何在屠…
  • 废材闯都市
    都市废材医生
    拳打天下,脚扫八荒,守正道,护美人,振家邦被定义的修拳废材意外获宝,从普通少年变身全能高手,一路逆袭,成就霸业!
  • 熊猫的后现代生活
    小说《熊猫的后现代生活》TXT百度云
    一个有洁癖的不爱吃污染食物的熊猫(平日里是精英上班族)准备自己养一棵竹子来吃,他天天流口水等着竹子长大,反而被竹子吃掉的故事(?)PS:此文有生子情节,雷者请点击小红叉~~~内容标签:生子年下灵魂转换键字:主角:沈沉,竹子┃配角:┃其它:
  • 熊猫的后现代生活
    熊猫的后现代生活下载
    大胖”一个有洁癖的不爱吃污染食物的熊猫(平日里是精英上班族)准备自己养一棵竹子来吃,他天天流口水等着竹子长大,反而被竹子吃掉的故事(?)PS:此文有生子情节,雷者请点击小红叉~~~内容标签:生子年下灵魂转换搜索关键字:主角:沈沉,竹子┃配角:┃其它:1、第一章...沈沉从公司回来的时候已经…
  • 成神回归,强势崛起
    小说《成神回归,强势崛起》TXT百度云
    他异世成神,强势回归,为兄弟报仇,伙伴出气,斗修真,灭世家,探遗迹,冒奇险,荡一世恩仇。
  • 梦猫
    猫的梦小说
    修真后,朱青的毕业生活开始丰富起来。然而在这背后,凶险万分。一个男生开始蜕变为强大的男人,一颗心越来越坚毅。朱青在努力。
  • 伪千金重生指南
    南宫千金重生
    朱丹,一代叱咤风云的商业女王!可是,她却有着太多的不甘与遗憾,恨不能重新来过,绝不再叫亲人痛而仇者快。科技的发展终于让她如愿以偿,重新来过的人生,依然波澜不断:人生若只如初见——上一世背叛了她的丈夫,再相遇深情相随,是报仇雪恨还是选择原谅?英俊的发小警官、老实可爱的富户微胖哥——从前,她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