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朱玉英】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从洪武末年开始
    男主女主是甄武,朱棣,朱玉英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203完结 156万字4.87万总推荐 穿越到洪武二十二年,成为北平城里燕王护卫军一员,开局四个妹妹,俩弟弟。 他是一个俗人,随波逐流中,只想着混个爵位养家糊口。 然后过着自己提笼遛鸟,喝茶听曲的生活。 但是,总有些责任需要承担。 历经四朝。 曾经少年,终是变成了大明第…
  • 大明:从洪武末年开始
    大明从洪武末年开始免费阅读
    穿越到洪武二十二年,成为北平城里燕王护卫军一员,开局四个妹妹,俩弟弟。他是一个俗人,随波逐流中,只想着混个爵位养家糊口。然后过着自己提笼遛鸟,喝茶听曲的生活。但是,总有些责任需要承担。历经四朝。曾经少年,终是变成了大明第一镇国公。威仪四方,永镇大明。小说群:233982958
  • 锦衣绣春
    锦衣绣春给力
    血染江山,江山如画,不及卿眼角眉梢一颦一笑。指尖韶华,韶华白头,愿君王岁月峥嵘一生一世。“赫连漪,赫连漪,赫涟漪,本王该如何称呼你?你就像一道涟漪,散到本王心里了,越是动弹波及越远,难道本王要束手就擒?”燕王爷,明成祖,一生戎马,在沙场上杀敌掠夺守疆卫土,在朝野中扭转乾坤弑侄夺位,一念生而…
  • 麻辣英雄传
    男主女主是赵有良,骆峰,郑松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10319完结 (传统武侠,无系统无金手指。重点突出侠义情怀,讲述无名小子成为一代大侠的蜕变史) 浪荡子弟朱丹阳历来玩世不恭,无恶不作。 亲眼得见父母双亲惨死坏人手中,从此改邪归正,履历江湖拜师学艺。 江湖处处凶险,朱丹阳多少次死亡边缘徘徊。 却因机缘巧合,生性豪爽,屡逢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