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朱洪志】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带着外太空
    张小波朱洪志《随身带着外太空》
    一枚神奇的戒指,竟然可以穿越次元空间,自此猪脚可以任意挖掘外太空土壤和石头!看猪脚怎样种田种地,逍遥快活似神仙!一条半米多大的鲤鱼,一条狗,一栋房子,一群小鸡,一只老鳖,黄昏下,两人榆树下对弈,喝着茶,聊着天!!!ps:开群了,群号58686769,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加入!下载尽在泡书吧中…
  • 玄幻:我被女魔头偷听心声
    开局被女魔头偷听心声
    日更一万+放心品读【无系统+热血玄幻】萧凡打死都想不到,一代女魔头,竟然可以偷听他的心声!他无数次都在死亡边缘徘徊。“哇,这女魔头长得跟天仙似的,但就是脾气太凶了!”萧凡心里刚想了这一句话。旁边的一座山瞬间被轰碎。风樱天满脸寒彻,眼神冷光四射的盯着萧凡。萧凡:“看我干什么?我又没做什么?”
  • 魂武战天
    魂武战天下载
    少年陈东转世重生,魂武双修,身负战天九秘,要在那轮回大劫中争夺一线生机!战苍天,灭魔神,我有好剑一把,今日杀道成圣!
  • 史上最强孙悟空
    最好看的孙悟空的小说
    天庭的人叫他齐天大圣,佛门的人叫他斗战胜佛,妖族称他为万妖之王,巫族尊他为盘古之子,域外异族说他是魔中之魔,他就是孙悟空。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妖精
    男主女主是鹤洲,孟寒云,蒋紫轩的小说是什么
    珑五这辈子没什么大的理想,就想吃遍天下美食,睡遍天下软床,除了有点小懒,偶尔想一出是一出,没什么大毛病,但是!但是!但是!谁告诉她睡觉睡穿越是几个意思,她看过那么多小说都没见过这么扯的。还有一个什么九世系统你这是强买强卖你懂不懂?还有,拯救世界这么大的责任真的不适合她,请送本宝宝回到那软乎…
  • 全金属躯壳
    金属躯壳的女人
    百年前,流星雨带来源种,钢铁朋克的末世降临;生命开始金属化变异,拥有钢铁变身的进化者出现:进化者以钢铁之躯攀登科技树,以巨舰大炮为全新的进化方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金属躯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网游之枭雄再起
    再起枭雄小说在线阅读
    凌峰本来只想平平凡凡做人,平平凡凡恋爱,平平凡凡的玩游戏,可是麻烦总是找上他,想躲也躲不掉,没办法之下凌峰爆发了,高调了,行你不让我好过。我就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你不是不想在这个游戏中看到我吗?行,我就让你在这个游戏中永远的消失。什么你要杀我朋友?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