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朱宏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心动
    重生之心动干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 生命在呼唤
    狼国在呼唤全文
    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着这个城市,也考验着所有身临其境的人们,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人们都做出了自己的选择,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抗疫之歌。
  • 重生之心动
    重生之心动未删减版txt
    《重生之心动》简介: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
  • 都市第一仙
    男主女主是徐佳倩,苏雯雯,熊安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仙帝重生,回炉都市,霸气修真。前世御姐老师被歹人威逼至死,这一世我定要灭你全家。前世在你和我前女友的婚礼上被你万般刁难羞辱,这一世我要成为婚礼的主角,让你的婚礼成为你的恶梦。校花老爸说我不配?我让你求我保护你闺女。...
  • 桃源小神医
    桃源小神医全部章节列表
    “宝先生,我又腰疼了,晚饭后去家推拿针灸一下呗?”女村花眨着眼睛,一脸哀求。“宝先生,最近胸闷气短,能来我别墅给我疏通一下吗?我让飞机去接您。”冰冷女总裁满脸祈求。“大宝,我不行,求求您再卖我一瓶养生药酒吧,价钱您随便填。”集团总裁双手奉上一张无限额的支票。“宝先生,您若是不肯收我为徒,那…
  • 神王无双
    赵苏苏的电子书
    从硝烟战火中锻造出来的战场之王叶龙象,因一次致命打击,卸甲归田,来到月城,保护战友的家人,成了大学里的一名小保安。同时,一个又一个麻烦,也纷沓而来。剑宗、龙隐寺、墨家、十字军团、血色佣兵这些古老神秘而又恐怖强大的势力和团队,将会与叶龙象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穿越之弱者
    穿越之弱妃
    这同样是看到穿越就会嫌弃的俗套的设定。但是!弱者穿越的不是古代,也不是架空,她穿越的是国人努力抗战八年的时期。“外面都是鬼子,你敢出去吗?”某只人格分裂患者戏谑的说着,深邃墨黑的眼里满是取笑。弱者虽不满某只欠打的模样,但还是在某只人格风裂患者的取笑下,懦弱的伸回了刚伸出去的脚。“你虐杀了我…
  • 我的钞能力
    开学典礼一结束,操场上众多学生有序散去,该干嘛干嘛去。黄全,孙飞亮,李夏三人虽然是一个宿舍的,但班级
    有句世界名言说得好,不充钱怎么变强呢!自从黄全得到钞能力系统后,天天为钱的事发愁,于是乎他把魔抓伸向了学校了各位亲爱的同学们“这位同学?才花100快怎么对得起你的身份呢?”“这为同学,要不要挑战我?挑战费很便宜的!”“这位同学”“快走,那个魔鬼了黄全来了!”“放屁!老子就算是魔鬼,那也是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