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木叔】的小说是什么?
  • 风随心动
    小说《风随心动》TXT百度云
    在战火中塑造坚强的意志,在落霞飞燕之间参悟天下至道,奥秘无穷的浩瀚宇宙,主角将历经万险踏上强者巅峰之路。动人心魄的战斗场面,魂牵梦萦的爱情故事,欢迎进入挥手的猫倾心打造的玄幻世界——《风随心动》
  • 与孟婆的三界情缘
    鬼界有一河,叫忘川河,河中炼化着不得转世投胎的恶鬼。河上有座桥,终日被鬼气所笼罩,名叫奈何桥。奈何桥
    在鬼界相识,于人界相恋,在仙界断情,彼此相忘。他最终选择了她给自己起的名字,与她相守一生。
  • 墓之极
    小说《墓之极》TXT百度云
    《墓之极》完结 作者:鲸吞天下 【太监文】 逍遥: 本书首发在腾讯,我去看了下,只更新到这里。 最后一次更新是在08.12.31·· 所以很遗憾的告诉大家· 本书可能已太监·· 不过作者以后也可能继续更新·· 所以请书友们原谅也期待··
  • 春风十里有娇兰
    小说《春风十里有娇兰》TXT百度云
    《春风十里有娇兰》 作者:浅浅烟花渐迷离 十里红妆?没有!我只有等在十里路上抢亲的青梅竹马。 婆婆喜爱、夫君疼爱?没有!我只有婆婆的巴掌和傻傻的相公。 洞房花烛,芙蓉帐暖,一壶酒下肚,春光也乍泄了 总想啊,这么一个既比我小又比我傻的相公,怎么着也能拿捏住吧,可是, 为啥一次次都是我被他…
  • 断七
    刘琳张言《断七》
    满天飞舞的狂雷,是世界的末日?还是另一个文明的浮现?在雷灾肆掠下放弃求生的众人,却意外来到一片神秘的大陆,传说这里有仙人,有神兽,但更多的是数之不尽的修炼者其中,有一位青年,仿佛一直在蒙受上天的眷顾
  • 重来之悠哉兽世
    小说《重来之悠哉shòu世》TXT百度云
    主角刘小乖熬夜过度猝死家中,全剧终。你以为这就完了??不,她踩了狗屎,撞了大运,得到了重来一次的机会,被“系统”带进兽世,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更幸运的是,她还收获了一份治愈心灵的情感!
  • 春风十里有娇兰
    春风十里有娇兰小说下载
    十里红妆?没有!我只有等在十里路上抢亲的青梅竹马。婆婆喜爱、夫君疼爱?没有!我只有婆婆的巴掌和傻傻的相公。洞房花烛,芙蓉帐暖,一壶酒下肚,春光也乍泄了总想啊,这么一个既比我小又比我傻的相公,怎么着也能拿捏住吧,可是,为啥一次次都是我被他牵着鼻子走?而且家中大小事还都以他说了算?什么?他家里…
  • 我的养鬼夫君
    小说《我的养鬼夫君》TXT百度云
    爷爷说过,别人碰过的丧葬单子千万不能再碰,我原本只是受人所托去送香,却莫名其妙被异眼缠身,开了阴阳眼,之后整个人就是一个衰字形容!破旧的鬼公交,红眼睛的厉鬼,山洞里的祝融,鬼街上的鬼娃娃,想吃我的巨型蜘蛛...半路杀出来个春心萌动红的老地仙,还牵扯出了神族秘史,天知道,我的最大野心也只是和…
  • 步摇天下
    步摇冠小说
    步摇轻,勿要情;欲除相思,却道人离;回眸轻笑,云海黯然;盼君切惜,莫惘天下想她一代天娇竟穿越为小毛孩搓胖傻没关系。她只是千年的一缕孤魂,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终究成了夙愿。眸然回首,与青梅竹马的表哥斩不断理还乱,邪魅妖孽的四皇子霸爱让她痴狂,贱人般的六皇子犹如拍不死的苍蝇般,就连敌国太子冲冠…
  • 鬼差道
    小说《鬼差道》TXT百度云
    衰神附体,能再倒霉点吗?。遇黑白无常,这是在拍黑衣人4?见阎王,官也可以买?再回阳间,还是这里的妞看着舒服。“你看,你的鞋自己在跳探戈。”“你的皮带也在跳钢管舞。”“鬼呀!”QQ讨论群:240541202(欢迎大家前来批评指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