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曹胜利】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后我娶了前妻闺蜜坐天窥井
    离婚后我娶了前妻闺蜜宁颜
    离婚后我娶了前妻闺蜜坐天窥井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离婚后我娶了前妻闺蜜坐天窥井》宁颜曹清影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离婚后我娶了
  • 三棱刺
    第一章复员命令某部文工团。大礼堂。“下面,由团长康洪波同志宣布关于文工团老兵复员的命令!”军务钟参谋
    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真实存在,也没有人知道它们究竟起源于哪里,世界各国的佣兵界中留下的,也只是他们,还有它们无尽的传说......
  • 妻心如刀
    离婚后取了前妻闺蜜的小说
    三十年前,他接到电话得知妻子死于一场车祸,从此他吸烟酗酒郁郁寡欢!终生不娶!重活一世,回到悲剧发生那一天,他不顾一切去阻止车祸,却在路口看到妻子与另外一个男人手挽着手从宾馆走出来,他掐灭手中的香烟,狠狠踩下了油门!
  • 行尸腐肉
    行尸腐ròu纵横小说
    关于行尸腐肉:谁说无异能就不能闯末世,任它丧尸横行,普通人一样玩转行尸走肉的世界。本书所有角色都是普通人,不写异能,不带玄幻,也不带魔幻。喜欢看普通人末日求生的读者朋友请收藏本书,希望各位能从故事中品味出人性的千滋百味。首发:tianmeixs.com(ωoо1⒏υip)
  • 如意村之小寒大寒
    如意村之小寒大寒
    第18节第六节错综复杂3第六节错综复杂3孔青铁抚摸着箱子,眼睛里涌出泪水,他颤抖着说:“你大哥关了这么些年,我都没有去看过他一眼,虽然我恨他不争气,但他毕竟是我儿子,我无时无刻不想着他呀!”孔云娣听着父亲的话,跟着流泪。那孔云喜是知道孔青铁的心的,自从那年他和父亲闹了矛盾,离家出走,后来又…
  • 大头的破事
    男主女主是老寇,单思敏,曹胜利的小说是什么
    对地方不了解的年轻军官杨新从部队转业到市档案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是一个讲究经济效益的年代,政府看重GDP,要快速发展经济。像档案馆这样的“清水衙门”不被重视,工作开展举步维艰。社会上工厂倒闭成为普遍现象,全民经商成为潮流。杨新工作不顺,家庭更是一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头的破事》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