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曹城】的小说是什么?
  • 主宰蛮荒1
    主宰蛮荒1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闯大千世界,看天地再开,群魔乱舞:踏血而行,战四界血歌。..新作《主宰蛮荒》谱写狂野玄幻之旅。2015年1月1日作者:‘天湖大棒子’强势回归。【(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帝皇征召之千古英杰
    帝皇征召之千古英杰明月天崖全本免费
    今有吕布踏马而来,一戟斩灭星辰。古老的战车,一人手摇羽扇,挥手间布下绝世大阵。万古皇朝前,一人手持银枪,大喝“赵子龙在此,谁敢一战!”璀璨的星空古路上,一白衣青年缓缓而行,吟唱“今朝有酒今朝醉,好酒!好酒!”一位少年的崛起!一方盛世帝朝的时代!QQ群一(640227667)微信群天崖(1)…
  • 乱世界拯救者
    “错误,倒计时十秒钟,禁止任何jiāo互,开始拯救任务!”“10!9!8!”拯救系统的声音在马飞章的脑海中
    在沙漠发现古代遗迹的主角,还本为能发一次横财。不曾想自己掉入了一个祭坛,他的灵魂因此被转移到拯救者的世界。自此迷惑地成为宇宙的顶级职业拯救者!在拯救任务中,拯救一个又一个的生灵的同时,不断的在寻求,回到地球并让本体活下去的方法。
  • 异世之绝天神帝
    异世之绝天神帝
    神秘的上元大陆,可怕的元神修炼体系,太古时期的古神传说,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本是现代杀手,一朝穿越,变成林家废柴弃少,且看弃少林帅如何崛起。拥有返祖暗元神的林帅,在众人轻视讥讽下,逆天成长,觉醒暗元神,获得独特天赋抹杀之眼。看透世间万物之死,收割灵魂铺垫大道,用万众尸骸堆积通向圣主之路!
  • 归人悲远录
    小说《归人悲远录》TXT百度云
    家是什么?、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一个少年执着的寻找回家的路。在路上他遇到了亲,朋,敌,仇,一次次卷入到数个国家的战争中,一次次身处险地,一次次化险为夷,到头来,当真相揭开,所有人目瞪口呆。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碾碎一切拦路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