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曹冰】的小说是什么?
  • 尸潮汹涌
    '2020年底,华夏大地蔓延着一种新的病毒,最初,这种病毒只是类似于肺炎的病毒,大家也没有太在意。毕
    带着百年后自己研发的高科技行走末世完成百年后未尝的夙愿,打怪升级,携友作战,系统常作怪,失忆、掉线、让主角在升级的道路越来越菜。好吧,我也不知道怎么概括了,自己看书吧。
  • 龙莲花
    小说《龙莲花》TXT百度云
    《龙莲花》完结 作者:叶霜镜 是个不大的玉石坠子。雕工精湛,是个小小的骆驼,显然是西域宫廷流传之物。玉质温润,触手生暖,是非常罕见的暖玉。“路上看见有趣,顺手买的。”嘴硬的人,顺手能买到这种东西吗? “刚才在镇子上,有人约我去参加新月大会呢。”接过玉坠顺手拴在腰带上,漫不经心的说。 “我…
  • 至尊战神女婿
    小说《至尊战神女婿》TXT百度云
    他在北疆立下不世功业,被封武威战神,如今为妻归来,甘愿当一个被人瞧不起的上门女婿,只想守护她一生可若是真有不开眼之人招惹到他,才会知道,何为滔天之怒!/p
  • 天魔变
    天魔变txt全集下载
    天魔变免费小说简介:吾这一生没有秘宝奇遇唯有一位红颜化身仙莲令大地震颤,有一手足奉为天子可与苍穹争辉!吾为天魔,持魔剑,杀尽天下忤逆者!一切欺压背叛者,杀无赦!天道有轮回?吾愿大逆不道
  • 天龙地虎
    小说天地龙虎
    作者:萧逸第一章义薄云天这时吴瑛已用力地打开了一扇铁门,现出了一间牢房,乍看起来,倒不似一般牢房之阴晦潮湿,吴瑛冷冷笑道:“进去吧,大姑娘!”说着把她向房里一推,“砰”一声,关上了铁门。唐霜青站定身子之后,才发现这牢房内,竟然另外还有一个女囚犯关在里面,不由甚是气恼,可是那禁婆吴瑛已去,已…
  • 剑道浮沉录
    郑渊吴介《剑道浮沉录》
    机缘巧合下陈夜加入了朝廷的皇城司,开始了和以往截然不同的生活,此后庙堂之上,江湖之远,陈夜几经浮沉,在被世界改变的同时也在改变世界。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手中的剑。
  • 剑道浮沉录
    小说《剑道浮沉录》TXT百度云
    创世中文vip20190630完结 机缘巧合下陈夜加入了朝廷的皇城司,开始了和以往截然不同的生活,此后庙堂之上,江湖之远,陈夜几经浮沉,在被世界改变的同时也在改变世界。 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手中的剑。
  • 我真是公务员
    我是公务员txt免费下载书包网
    阿基米德说过,只要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翘起地球。如果给你一个魔法传承呢?虽然这个传承有些残缺参加公务员考试,意外获得了一个残缺的魔法传承,一个小人物的平凡生活就这样改变了
  • 喜欢我还算数吗?
    你还喜欢我吗小说
    有一种人,你光是看着她,就觉得夕阳无限好,爱情真奇妙!初见沈绾,陈秦以为她是个对烟过敏的社会人,顺走了她的糖,还见识了一番沈小姑娘以一打五。第二次见面,顺走了第二课糖。直到恶之花盛开,从高三到大一,沈绾用了两年时间。沈小姑娘可盐可甜,将陈秦堵在巷子口,眉目如画问:哥哥,喜欢我还算数吗?然后…
  • 2603号房间
    2603楼层房号好不好
    天可度,地可量,唯有人心不可防。口蜜腹剑巧似簧,离间父子成豺狼。笑里藏刀潜杀人,离间夫妇成参商。海底游鱼天上鸟,高可射兮深可钓。唯有人心相对时,咫尺之间不能料。分享书籍《2603号房间》作者:wow月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