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晶璧】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界需要新文化
    男主女主是叶正,慕容,晶璧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地球人工智能专家穿越修仙界的日常故事
  • 文化改造修仙界
    文化改造修真界
    一位穿越修仙界的人工智能专家改造修仙界的故事.....
  • 超神学院之幕后大boss系统
    姜炎晶璧《超神学院之幕后大boss系统》
    姜炎,穿越者一枚,黑甲雄兵连中的副队长,外号诸神之力,又名圣神之子,是正义的化身,拯救过无数次世界,被世人所仰望。然而没人知道,当姜炎缓缓戴上手中的恶鬼面具,暗红色的瞳孔,嗜血的气息“其实我才是最终boss!”
  • 从杂役到大帝
    小说《从杂役到大帝》TXT百度云
    《从杂役到大帝》 丹桂太阳著 当天路已断,血祸降临大地。 沉眠的女人苏醒,带来永恒黑夜。 北方帝州城的练兵之声响彻云霄。万古前陨落的巨头从幽冥中再次睁开眼睛。 消失的真龙尸骨显化世间,蓝色汪洋降临大漠。 少年持剑,一剑斩天,誓要斩开这天路,走上巅峰。 然而这一切故事的开始是发生在一间小小…
  • 从杂役到大帝
    杂役武帝
    当天路已断,血祸降临大地。沉眠的女人苏醒,带来永恒黑夜。北方帝州城的练兵之声响彻云霄。万古前陨落的巨头从幽冥中再次睁开眼睛。消失的真龙尸骨显化世间,蓝色汪洋降临大漠。少年持剑,一剑斩天,誓要斩开这天路,走上巅峰。然而这一切故事的开始是发生在一间小小的客栈。少年站在客栈门口,眼睛微微一亮。“…
  • 灵纹仙劫
    小说《灵纹仙劫》TXT百度云
    新书《智能芯片》求支持二十二世纪初的特斯拉技术的竞赛,导致自然各种剧烈灾难遍及全球,基因药水的研制成功却便宜了实验动物,人类处境岌岌可危。一百年后,人类依靠科技和基因药水建立了基地抵御那些动物猛兽。地心的异动,人类不得不进行人类转移,建造数艘巨型飞船。外星飞碟的坠毁,给人类带来了制造飞船高…
  • 完美之双重卧底
    小说《完美之双重卧底》TXT百度云
    身为一个被异域不朽派到九天的卧底,臂印安澜枪,是怎样一种体验?打开方式一:坐等两界大战开启,找到烂木箱上交,回去以后顺便迎娶个贵女,开始没羞没臊的生活。然后,异域集团被石昊干废,彻底倒闭,自家靠山自杀式死亡,他这个卧底再打个大写的gg,宣告自己被清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界灭成灰你大爷哟!…
  • 在完美生而为皇
    生而为皇小说
    穿梭古今未来,跨过命运之海,不求一世通天,只愿与你相遇。“生而为皇,身披阵图,怀抱四柄杀剑,这孩子的降临是福还是祸”石云峰长叹!(单女主)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在完美生而为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