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晴海】的小说是什么?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08
    幽灵、扮装少女、地底人、外星人,再加上武艺高强的房东,这就是围绕在高一新生里见孝太郎身边的美少女军团。不过可别以为孝太郎过着置身天国的粉红色生活,事实上这五名美少女正是孝太郎的烦恼来源。为了捍卫租金超便宜的可乐娜庄一○六号房,孝太郎每天都过着跟美少女侵略者斗智斗力的生活。
  • 保母情人(txt完结)
    小说《保mǔ情人(txt完结)》TXT百度云
    藤堂桌是日本知名的建筑师,在上流名媛的社交圈中,他更是赫赫有名的情场浪子;坊间传言,他大方的领养了前女友和别人生下的孩子──这点,意外地让他“好男人”的形象大大加分。这回,他刊登征求女性保母的广告,没想到来了个让他两眼发直、心儿怦怦跳的俏佳人。美人!这里包吃、包住,条件是:得连他这个大的一…
  • 我在东京当神仙
    东京当神仙
    重生于岛国东京的少年,成为一名家里据说有阴阳师传承的高中生。然而遗憾的是,身为阴阳师的祖父告诉他,这个世界现实中并没有阴阳术。于是失望透顶,谁曾想现实中没有,流传下来的幻想小说中有。因此拥有幻想小说主人公能力的少年,在现实中成为了神仙。
  • 可乐娜庄边的上条当麻
    感情的摆锤大幅摇晃Imunhappy自绝望的深处飞走吧Shoutitout!!神会抛弃你也会眷顾你缠
    不敌科隆尊,上条当麻输了。当他再次睁开眼时自己又双叒叕进医院了但是,他怎么会在一个连名字都没听过的吉祥春风市?什么,自己有一个姐姐?无奈之下,上条开始了新世界的生活。隔壁可乐娜庄106号有着闹鬼的传闻,因此长期无人居住。4月4日,星期日...
  • 将军,嫁给我吧
    女主嫁给边城将军
    卫央错过负心人,觅得沈烨度余生,墨狐不倾俏佳人,另眼相待是宋邪
  • [黑篮+马路须加]香草 完结+番外
    小说《[黑篮+马路须加]香草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黑篮+马路须加同人]香草 作者:佐伊赛特 黑篮为主,马路须加酱油,涉及生子,黑子强化黑化狂化,非娘受。 赤黑,一场没能好聚好散,以惨烈告终的初恋。 花黑,他们有什么错,他们都有错,他们都错过 绿黑,额...这个,大概就是绿间闷骚的明里暗里推波助流,最终煎着煎着就熟了的感人故…
  • 玩弄睡美男
    小说《玩弄睡美男》TXT百度云
    《玩弄睡美男》完结 作者:依依 《玩弄睡美男》作者:依依 呵!老天真的非常有眼耶! 让他这个从小老爱欺负她的坏家伙中了邪莫名其妙的昏昏去, 从此不能再用他的“神奇宝贝”去诱拐良家妇女, 而她才在放鞭炮庆祝他成为“木头人”的“美丽人生”, 她家长辈竟然要她去照顾他这个死人骨头!? 哼!有没…
  • 从犬夜叉开始签到
    “吃饱,枫姥姥,咯。”葬夜放碗筷,笑着对二旁身着红白巫女服的枫姥姥说。枫姥姥放碗,抬头二眼,劝说,“
    葬夜,夜被埋葬了,所以叫葬夜,无限流,第一个世界是《犬夜叉》,获得签到系统,开局签到四魂之玉。《通灵王》、《全职猎人》、《数码宝贝1》、《海贼》、《死神》、《火影》、《一拳超人》、《龙珠超》以上世界不分先后,也有会加入其他世界。主角有点逗,以轻松为主。(爽文!)每攻略一个世界会获得抽卡,人…
  • [桔梗重生]羁绊
    桔梗重生 羁绊txt网盘
    啊啊啊啊!以前的旧文被我找到了!其实不想发上来,但还是想纪念一下青春回忆。不准笑我呀【捂脸】【奈桔文】她明白一切,重新开始却是始料未及,回到最初。重蹈覆辙,不单单是为了一个情字,也终究是敌不过宿命。他为她而生,人心皆可知,天下皆可握,可最后还是输了。算定了一切,却唯独她是他的失算.倘若要在…
  • 情欲濑户内海
    情欲内海小说
    中国少女春天,因为母亲与日本人再婚,同妈妈一起嫁到日本。原以为能过上繁华都市的大小姐生活,却没想到继父家,在一个小小的海岛上好吧,有阳光有海滩,还有宽敞的卧室和大大的落地窗。自家开的小旅店里,温泉随时泡,水果随时吃。这生活,似乎也不坏。只是,继父的两个儿子,她名义上的“哥哥”和“弟弟”,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