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景毅】的小说是什么?
  • 简妤景毅
    景毅景倩蓉《简妤景毅》
    ★★★本书简介★★★景毅生日那天,简妤千算计万算计,终于憋出了个大招,连蒙带骗,把人拐进了酒店。男人如约而至,想象中的场面一个也没有,房间里安静的只能听见鞋底摩擦地板的声音。黑夜之中,藏在被子里已久的简妤探出了头,朝他伸出手:“小舅舅,这个礼物你要不要?”婚后的某一天,景毅突然对简妤说:“…
  • 我真没想引领潮流啊
    小说《我真没想引领潮流啊》TXT百度云
    景毅突然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系统,不仅传授他神奇的技能,还有来自称作地球等世界的无数信息。被无数年轻人追捧的时尚教父,神鬼莫测的设计师,明星超模都爱戴他。业余个唱作家,轻松就能成为最热曲目。顺手拍个电影,票房口碑双双大爆。仿佛从那个夏天开始的每一年,景毅都能够,引领潮流。当然,系统灌入的知识技…
  • 战狼皇妃
    赫水城内,此时百姓都上街庆祝,以此来表达自己身为第一险要地势却未被蹂躏的庆幸心情。赫水客栈随身处偏僻
    遇到他,是天赐的良缘,还是命运的捉弄?十二年舍命相守,可是换来的又是怎样的撕心裂肺?一袭白衣,翩然若仙,独自流浪,再回首,她不再是那个为情痴傻的女人,她不在是那个心中只有他的女子,她的身上流淌着狼族的血液,她是战狼皇妃。再次相遇,她又会谱写怎样的传奇?
  • 天价契约:陆少宠妻无下限
    机场暮春的南城,乍暖尤寒,顾曼君一下飞机就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加大脚步向着机场出关口而去,剪裁得体的
    五年前,她在婚礼前夕离他而去。五年后,她一回来就主动爬上他的床。面对他的奚落嘲讽,她坦然处之,只为,复仇!...
  • 死当长相思
    小说《死当长相思》TXT百度云
    有时候只一眼,便是终生,即使失忆,不记得曾经深爱过的人,但内心深处依然保留着那份爱后来的人再好也不及他半分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 三国从益州开始
    景毅刘璋《三国从益州开始》
    东汉末年,华夏罕有之变局。有人割据自立称王称霸,有人挟天子以令诸侯,有人意欲匡扶汉室。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生于这个金戈铁马的时代,当如何?好男儿当持三尺剑,携春秋大义,三兴汉室,以安天下!
  • 狂帝霸天
    小说《狂帝霸天》TXT百度云
    狂帝霸天 作者:子龙将军这是一部关于老天爷的奋斗史。地球最强兵王龙天野,绰号老天爷,在敌国执行任务时意外失败身亡。借尸还魂,重生在一个超级废物龙瘪三身上。异界之中,老天爷崛起!我要这天,因我改变!我要这地,因我更换!我要神魔,跪下歌赞!01不能绝望 任务怎么会失败! “不——”龙天野睁开…
  • 入墓修仙
    小说《入墓修仙》TXT百度云
    别人穿越,不是异界,就是古代,美人满怀抱,金钱漫天掉!咋我一穿越,就他娘的这么倒霉?穿越到墓穴里!陪伴我的是一具女尸,而且还是一具如花似玉的千年女尸!?漂亮倒是漂亮,可惜,只能看,不能动!最可怕的是,我发现,我出不去啦!本书已经A签,请放心收藏!奔驰叩首以求推荐,收藏!入墓修仙QQ群:高级…
  • 配角,你的攻略掉了
    修仙修仙攻略掉了
    为了追妹纸,尹方爵努力将妹纸喜爱的耽美游戏主角养成“攻”,孰料耗时半年,玩了三十回仍无法将小受养成攻,就在他放弃时,突然带着攻略本穿到游戏里的配角身上了。身为废材五灵根的他,决定带领天才雷属单灵根的小受,走向成“攻”的王霸之路!!只是主角天分好,样样比他强,却还是一副受样又该怎么破>此文世…
  • 狂帝霸天
    狂霸天
    这是一部关于老天爷的奋斗史。地球最强兵王龙天野,绰号老天爷,在敌国执行任务时意外失败身亡。借尸还魂,重生在一个超级废物龙瘪三身上。异界之中,老天爷崛起!我要这天,因我改变!我要这地,因我更换!我要神魔,跪下歌赞!不要说我张狂,我有张狂的资本!不要说我霸道,谁敢比我更霸道!我就是——老天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