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普顿】的小说是什么?
  • 圣剑王座
    圣王剑法剑式
    命运让这个少年踏上了成为王者的神圣之路。在他的身后,是无数的邪教徒与魔鬼。他的身体里,有光明,也有黑暗,有慈悲,也有残忍。在这个逐渐被黑暗和堕落吞噬的世界,他将挥动圣剑踏平所有崎岖的道路。魔兽,恶魔,异族战士,全部倒在他的脚下。信仰,推动着他的步伐,将他引向巅峰的王座。女神的注视,赋予了他…
  • 神界教父
    小说《神界教父》TXT下载
    这是一个神奇的宇宙,它没有星系,没有银河,只在中心有一块大陆,而这块大陆还在不停地向外延伸着。这块大陆上,没有国家,只有代表着神权的教会组织;人类社会本身没有上下阶层间的压迫,却奴役着大部分其他种族;这种现象并不奇怪,而是精神影响物质这句俗话,在这里得到了最直接的体现,人类恰恰是情绪最容易…
  • 我的舰娘世界
    我与舰娘的世界
    建造舰娘?开什么玩笑啊!陈安看着眼前那么多无家可归的流浪舰娘,心中暗自下定了一个决心。他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她们尽可能的接到自己的镇守府。(本书不建造!前面写的不是很好,请大家耐心的看完,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谢谢大家。)这是一个亚洲提督在舰娘世界的故事,这是只属于我的舰娘世界。(萌新作者,…
  • 末日:我是丧尸,我们一心同体
    无数的岁月【无尽的试炼】我们蛰伏与地下【所有尸体都为我们所用】散播瘟疫【我们是丧尸】等待成熟之日【将
    【反派文】+【无女主】+【慢热】+【折磨流】丧尸灾难降临水蓝星,部分人成为了神选者。而杨峰变成了一个大反派并拥有独特的丧尸系统、病毒系统。利用病毒和阴谋将正派玩弄于股掌之间慢慢地将那些伪善的家伙折磨致死。击杀正派角色、完成反派任务、挖掘隐藏奖励在副本与现实世界之间建立起丧尸帝国。已穿越的世…
  • 战神之世纪
    -----序章16年前,吉尔斯王国中,斯利大臣发动叛乱,国王尽管早知预谋,年老的他却无力阻止它的发生
    在雷欧姆大陆上,诺斯身为一个王子,如何从奸臣手中夺回王位?又如何从冒险中得到历练?在这历练当中,他似乎发现了一个更大的“阴谋”(第一次写,多多支持)相信在那时,那个世纪,将会人才辈出,战神林立!他们,你们,将会看见一位作家的蜕变!
  • 海贼之我有无数恶魔果实
    海贼之我有无限恶魔果实
    觉醒来,穿越了?这个世界的人竟然拥有登录万界的能力?但是文化断层,海贼、火影、死神之类的统统不知道?“纳尼?海贼王世界中最强的势力是世界政府名下的加盟国?白胡子是谁,不知道?”“最强果实能力是橡胶果实能力者??”“见闻色霸气、武装色霸气什么都不知道?”望着一个个所谓的价值连城的情报,海贼迷…
  • 经营一个宇宙
    “做点什么小生意好呢?”楚辰拧眉苦思。大学毕业已经两年了。这两年,他做过饭店服务员、超市搬运工、化妆
    历练两年,楚辰觉得自己已经领悟到了经营之道,只缺经验,可以找个小生意开始积累经验了。结果,却意外成为了新宇宙的创世神。他很慌,这生意太大,而且找不到任何参考案例和经验借鉴。楚辰:谁能告诉我,一个宇宙该怎么经营?很急,在线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经营一个宇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苏宁妮可罗宾
    妮可罗宾邪恶
    觉醒来,穿越了?这个世界的人竟然拥有登录万界的能力?但是文化断层,海贼、火影、死神之类的统统不知道?“纳尼?海贼王世界中最强的势力是世界政府名下的加盟国?白胡子是谁,不知道?”“最强果实能力是橡胶果实能力者??”“见闻色霸气、武装色霸气什么都不知道?”望着一个个所谓的价值连城的情报,海贼迷…
  • 战舰提督
    战舰提督txt下载
    苏湖十四岁生日那年向着天空许下愿望:“我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几年后“提督你怎么不出门啊!?”“放开我列克星敦!今天的我是非洲人,外面好可怕,出门会出事的!!!”这是一个徘徊在非洲人与欧洲人之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舰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口袋猎人们的日常
    男主女主是艾阳,阮钢,凯德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片怪物横行肆虐的大路上,有着和其勇敢战斗的智慧生命,一支由一个热血少年组建的小队,在这里筑基迈向世界的顶峰,开始无尽的冒险,这支充满传奇色彩的小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拥有这一个称号,其名曰:“口袋猎人”!(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