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普希尔】的小说是什么?
  • 契约神国
    男主女主是乔治,娜塔莎,珍妮的小说是什么
    赵轩辕穿越了带着王者契约王者契约,契约万物无论是二十一世纪,只存在动漫、游戏、电影的虚幻人物又或者是大陆土生土长的兽人、精灵、海族、龙族在或者是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海里游的魔兽只要有,就可以签约契约
  • 帝国雄心
    罗根史蒂芬伯格《帝国雄心》
    穿越到了二战德国,却只是个小小的伞兵中尉,没背景、没靠山,难道要随历史大流在不列颠吃鳖、去克里特挨揍、到俄国挨冻、蹲诺曼底挨炸?不,壮志雄心今犹在,何惧身后留骂名。从军事菜鸟到战争大虾,罗根在短短几个月内完成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蜕变。震惊世界的敦刻尔克之变,举世瞩目的英伦大战,呼啸苏俄的巴巴罗…
  • 总统阁下诱娇妻
    总统的娇妻
    [重生主题征文参与作品]她是众人眼中痴痴颠颠的精神病患者,亦是Z国前总统的独生女,端着张祸水般的脸,却行着傻子才干的事。名流淑媛不屑与她为伍,高贵冷艳的国务卿对她口诛笔伐,现任总统的未婚妻更是直接勒令她——火星有多远,你就给老娘滚离总统多远!于是某天,被逼上梁山的简素小宇宙爆发,二话不说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