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晓琰】的小说是什么?
  • 贵族豪妻
    小说《贵族豪妻》TXT百度云
    环球集团董事因一场新闻发布会而引起轩然大波,所有起因都源于他的背景和身份,以及多年老同学的恩恩怨怨,此事他的儿子也被拽入其中,因为他的药厂遭到一个老同学的暗算,由此对于他的事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 暮雪纷飞
    一样雪纷飞txt
    曹婉清是商界显贵曹氏豪门的千金。她与表哥陆寅宸自幼指腹为婚。两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彼此情投意合。大婚将至,陆氏煤业竟突遭变故,亿万资产瞬间付之一炬。其寡母陆振瑛见陆家家道中落,大势已去,她居然落井下石,坚决要求解除女儿的婚约。为达成目的,她甚至不惜一切手段与哥哥手足相残,最终将整个进退维谷…
  • 霸道女神爱上我
    霸道女神爱上我txt
    又名《情书盛开,家峰依然》一个自称私生子的孩子到来,我的生活便变了样。天上与地下的差距,从主任到罪犯的距离,悲惨的生活已然到来狼狈的我该何去何从,将我送进监狱的她,我选择无罪的报复......双重人格,双重性格,双重身份,白天与黑夜,我与鬼面分裂自己,吃醋自己。如果爱要远走,我绝不会停留,…
  • 第八种颜色
    小说《第八种颜sè》TXT百度云
    《第八种颜色》完结 作者:岷痕 每一天都过着规律又惬意的生活,陈诺总是担心成辉的身体,所以很多地方都为他安排的细致入微,成辉知道他的用心,所以也总是笑着接受。 这天下午,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清新,成辉坐在阳台上吹着凉风,陈诺在他身边坐了下来,把他搂进自己的怀里[在想什么?] [在想老天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