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晏初阳】的小说是什么?
  • 她和魔王有个交易
    男主女主是薛砚,晏初阳,皓荣的小说是什么
    相传,魔族之王暴戾嗜杀、冷酷无情,三界无不闻风丧胆。依蔓:不不不你们都被骗了,他年轻的时候特别傻,真的。相逢年少之时,满怀热血炽烈。※有梦想的少女×未觉醒的魔王※女主智商担当,男主武力爆表。[扬起刀锋的火焰,凝结云海的冰雪。][走过永寂的长夜,刻下鲜血的契约。]“从今以后,你的身体,灵魂,…
  • 沙雕霸总企图攻略我
    沙雕霸总企图攻略我
    一朝成为小秘书,宿雨发现上司脑子好像坏掉了。经常顶着天凉王破的神情,邪魅一笑,说些十年前流行过的霸总语录。她只是想做一个平平无奇的打工猫,小手一揣谁也不爱,却总是被顶头上司搞到破防。开会前十分钟,会议间,宴初阳:“女人,你挑起的火,你自己来灭!”“怎么?”宿雨冷笑一声,“这私人定制的24K…
  • 枪炮玫瑰
  • 快穿系统:我靠刷好感度封印邪神
    快穿系统刷好感文
    【武力值超高小仙女VS白切黑宠妻大魔王】顾云烟好不容易修仙成神,却被分配到宇宙快穿部当员工。日常任务就是维护剧情稳定,消除各种负面bug。某次顾云烟在一个高维sss玄幻副本意外闯入禁地释放了封印万年的邪神。从此她被迫走上了追杀反派的道路。邪神的灵魂碎片散落于三千世界,顾云烟必须找到被寄身的…
  • 靠近你,温暖我
    靠近你,温暖我
    一场意外,顾安心错上蒋少亭的床,她以为这是爱情的起点,却不知是折磨的开始。婚后,他羞辱她,伤害她,却又费尽心机留住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