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明皇】的小说是什么?
  • 开元天宝
    明皇李白《开元天宝》
    临淄王李隆基与太平公主合谋,剿灭了谋逆的韦后一族,拥立父亲登上帝位,即唐睿宗。后来,睿宗把帝位禅让给了李隆基,李隆基登基,是为唐明皇。他励精图治,改革图新,任用了一干贤相,创立起了开元盛世。晚年,唐明皇改年天宝,进入天宝年间之后,李隆基渐渐耽于享乐,不理朝政,任由李林甫、杨国忠等人乱政。天…
  • 九天霓裳(晨曦)
    女生言情小说免费阅读:【】九天霓裳作者:晨曦的爱恋内容介绍:一只神奇而美丽的“飞天”玉镯将她带回到一
    九天霓裳作者:晨曦的爱恋内容介绍:一只神奇而美丽的“飞天”玉镯将她带回到一千三百年前的大唐,神奇的命运安排她成为了史上鼎鼎有名的杨玉环。一段唯美动人的大唐之旅似梦非梦,似幻非幻,亦真亦幻,女主凌晨终将情归何处?一件如梦如幻的霓裳纱衣,编织成三个盖世男儿与一个艳名流传千古的奇女子的爱恨情仇!…
  • 九天霓裳
    小说《九天霓裳》TXT百度云
    九天霓裳作者:晨曦的爱恋 内容介绍: 一只神奇而美丽的“飞天”玉镯将她带回到一千三百年前的大唐,神奇的命运安排她成为了史上鼎鼎有名的杨玉环。 一段唯美动人的大唐之旅似梦非梦,似幻非幻,亦真亦幻,女主凌晨终将情归何处? 一件如梦如幻的霓裳纱衣,编织成三个盖世男儿与一个艳名流传千古的奇女…
  • [gl]唐恍
    郎怀陶钧《[gl]唐恍》
    《唐恍》作者:江照文案身体不适,更新时间每周136早八点定时上传。快完结,不入v。盗文自重。开扬末年,皇子夺嫡,边境纷乱。幸有名将良臣,匡扶社稷,稳固江山。沐王郎怀与昭帝相识于年少,一生不疑,乃《唐书》中君臣之典范。沐王殁,昭帝悲怆月余。史书有载,郎怀发妻乃民女,恩爱不移,唯憾无子。怀殁,…
  • 功高不盖主
    功高盖世小说在线阅读
    宣帝末年,皇子夺嫡,边境纷乱。幸有名将良臣,匡扶社稷,稳固江山。忠亲王萧铭瑄与昭帝相识于年少,一生不疑,乃《唐书》中君臣之典范。本文讲述的是一路开外挂的萧铭瑄,从住在府外的嫡长子,到成为世子,成为骑都尉,成为忠国公,迎娶了皇帝最爱的小女儿,成为人
  • [gl]唐恍
    小说《[gl]唐恍》TXT百度云
    《唐恍》作者:江照 文案 身体不适,更新时间每周136早八点定时上传。快完结,不入v。盗文自重。 开扬末年,皇子夺嫡,边境纷乱。幸有名将良臣,匡扶社稷,稳固江山。 沐王郎怀与昭帝相识于年少,一生不疑,乃《唐书》中君臣之典范。沐王殁,昭帝悲怆月余。 史书有载,郎怀发妻乃民女,恩爱不移,…
  • 唐恍
    郎怀陶钧《唐恍》
    开扬末年,皇子夺嫡,边境纷乱。幸有名将良臣,匡扶社稷,稳固江山。沐王郎怀与昭帝相识于年少,一生不疑,乃《唐书》中君臣之典范。沐王殁,昭帝悲怆月余。史书有载,郎怀发妻乃民女,恩爱不移,唯憾无子。怀殁,妻无踪,爵位无人可继。二百余年后,汴京商贾得前唐遗书,大行刊印。时人有诗言道:“怀郎已殁二百…
  • 繁华调
    小说《繁华调》TXT百度云
    首先,你敢入坑,我就敢送你一个开元盛世然后,大唐的两京繁华,生活乐趣,时代风貌,我将用文字为你展现这里有英雄豪侠,有佳人才子,有谋臣奸相,也有名将枭雄。江...
  • 快穿之重生妃仙
    小说《快穿之重生妃仙》TXT百度云
    《快穿之重生妃仙》 作者:朝谈天下 【文案】 重生的“美人计”始祖西施能否玩转“谍中谍”? 灵魂穿越的杨玉环能否再接受嫁给公爹? 为国除奸却枉死的貂蝉泣血控诉:凭什么男人的功业要建立在女人的血泪上? 王昭君为画师所误,不得已自请远嫁,一生怀念故乡,能否重择人生? 吕雉重活一次,还会…
  • 碧海风云之谋定天下
    碧海之天下
    说什么血海深仇嫉如火,君不见弹指之间尽成灰。方执起七尺青锋冲冠去,蓦回首一抔黄土殁残碑。忆昨夜堂上瑜瑕皆是客,谈笑间执盏奉君欲同归。待今日断梁残阙现魍魉,哭不尽丹樨阶前血中泪。绝世之局,请君入瓮。技术流权谋烧脑文,欢迎加书群:799127090